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EasyReadMore##

2017年1月9日 星期一

[買物]法國Meduse雨鞋-我好介意那條中線~

這是跟部落客團購買的.

覺得部落客穿起來好看,就腦波弱地想下單.
朋友跟我一起買了雙雨鞋分攤運費

收到貨品時好大一箱(兩雙雨鞋)覺得包裝還OK
產地說是法國


不知道是否這版型比較合腳?
平日我穿37.5,挑選38號以為會鬆一些,結果還是頗合腳
也許是我腳板寬吧?很不好脫下鞋子.
雨鞋的款式是挺好看的,但真的略緊,我想我無法穿著走久.


朋友試穿後倒是很OK
但我對於太合腳的雨鞋沒有信心能長久相處,後來選擇自付運費退貨了.

其實我很介意鞋面的那條中線,自己看了覺得有點礙眼.

跟之前買的Aigle雨鞋比起來,Aigle的鞋面比較簡潔順眼些.
穿起來的柔軟度也是有差別.

我還是存錢買Aigle的短筒雨鞋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謝絕廣告留言,我會刪除或隱藏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