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EasyReadMore##

2016年6月20日 星期一

[買物]HARIO 米白把手冷水壺1000ml HDP-10PW-夏天冷泡茶的良伴

天氣熱的時候,我常會做冷泡茶放冰箱喝。

最早之前,是用百貨公司來店禮送的玻璃水壺來做冷泡茶,但有次失手玻璃水壺被敲出裂痕。
為了安全起見,那個水壺就丟棄不用。

然後就一直懶得再買,反正廚房還有很多塑膠容器可以裝冷茶,就將就著用。

婆婆生病期間,我買了毒物科醫生林杰樑的有聲CD來聽,林醫生提到塑膠用品用久了最好不要再用,老化的塑膠容易溶出對人體不好的物質。
如果可以的話,保存食物還是以玻璃製品的容器會比較令人安心。
於是我決定要買一個新的冷水壺。

去City super看了幾個冷水壺,再上網比價,好像在網路買比較優惠哩。
我希望冷水壺的開口不要太窄,最好手可以伸進去清洗。
但又不希望水壺太胖,這樣放冰箱側門會不好放。
最後,我希望水壺不要太醜,以免我會忍不住想把它丟掉...

總之,在PXHome挑選了一上午,我下單這個HARIO 米白把手冷水壺1000ml HDP-10PW
售價650元,以冷水壺來說並不便宜,但是我覺得造型好看,就買吧~


一開始有點擔心玻璃製品由貨運送來會不會被摔破,幸好收到包裹時沒有碎裂物的碰撞聲。
包裝得還不錯,玻璃把手有固定住,不會亂移動。
外包裝上的標籤。
水壺本人現身。
瓶口手能伸得進去,但有點勉強就是了。

水壺瓶身上有Hario字樣。

跟目前用的塑膠容器交接吧,塑膠容器用久了還是淘汰掉比較安心。

最後我希望我洗水壺時可以小心一點,讓這冷水壺壽命長一些...

2 則留言:

謝絕廣告留言,我會刪除或隱藏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