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EasyReadMore##

2016年5月30日 星期一

[台北食記]天鍋宴天母店-海鮮活跳跳,好好吃

第一次來是小姑帶我們來吃的,當時就覺得這間店的海鮮好新鮮好好吃。

第二次是我們帶小孩去兒童樂園玩,不知道要吃什麼當午餐,亮亮就想起這間店。
順便問了小姑有沒有空,一起來吃午餐。

兩次來都有先打電話訂位,所以沒有等太久。
附近有收費的停車場,所以停車也不算太困難。

雖然火鍋一個人大概要四五百元,但我覺得海鮮料很豐富,我跟亮亮都覺得物有所值。



菜盤很大一盤

平常我吃小火鍋都能把青菜吃光,這邊的菜盤真的好大盤,有時我努力吃都還吃不完覺得好浪費喔~


海鮮盤,活蝦是真的活著,在竹籤上還會跳動,有點可怕,放進滾水時會覺得於心不忍...我還是吃已往生的海鮮好了...

肉片也很大盤。

自助吧的配料也很豐富,飲料有瓶裝汽水跟冷飲,我覺得冰奶茶滿好喝的。
泡麵是張君雅

冰品櫃還有杜老爺的曠世奇派,好有誠意。


我覺得這家火鍋店的海鮮真的很新鮮,如果開在新竹我跟亮亮應該會常去捧場。

天鍋宴-天母店
https://www.facebook.com/skypotparty/
地址: 111台北市士林區天母北路66之1號
聯絡方式: 02 2873 3466
服務時間: 11:00–23: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謝絕廣告留言,我會刪除或隱藏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