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EasyReadMore##

2015年8月24日 星期一

[新竹食記]開飯川食堂-感想就是辣而已

某個平日中午,亮亮問有沒有什麼吃飯的好地點

我想到這間新開的連鎖餐廳,就一起去嚐鮮。
菜單很有趣,牛肉就牛肉,寫成路上跑的牛呀,感覺很幽默。

雙人套餐960+10%
不知道要怎麼點,就選擇了套餐,點起來比較不傷腦筋。

點完菜就送上果醋,之後也會來補。
裝白飯的器皿。

單點了一份涼拌蓮藕,結果好辣,後來我們自己過水,就好些了。

套餐最好吃的是黃金美人腿

蔥爆牛肉還好

紅油雞絲也有點辣

催淚蛋,荷包蛋跟辣椒炒,滿有創意的。

飲料我的古早味奶茶還可以。

這樣吃了一千多,亮亮覺得味道普普通通,我覺得每道菜都是辣辣辣...哈,我真不適合吃川菜啊...

開飯川食堂-新竹巨城店
包廂
地址 新竹市東區中央路229號7F(遠東巨城購物中心)
電話 03-5152-152

2 則留言:

  1. 我本來有想去試試,怎麼看完妳寫的就默默的打消念頭了...XD

    回覆刪除

謝絕廣告留言,我會刪除或隱藏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