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EasyReadMore##

2015年7月16日 星期四

[買物]【法國Staub】28cm水滴燉炒鍋 櫻桃紅色-吃火鍋好適合!

家裡廚房已鍋滿為患,我竟又添購新鍋。
都是因為團購啦~

社團上有網友說待購正在年終慶團購特價中,問有沒有人可以一起團?
我就報名喊+1,28cm的水滴鍋三個特價18,300元,一個鍋6,100元,好便宜。
專櫃上這鍋子的訂價是12,500還14,500吧?

主購確定三人成團後,就要我們匯款,她要去跟代購下單。
老實說我也有點擔心會不會被騙,但主購滿常在社團上發言,從發言的紀錄看起來是個好人。
所以我也就乖乖匯款過去了。

中間主購都主動聯繫我們訂單狀況,一開始代購還拒收我們的單,說我們超過時間才下單,但以主購的下單紀錄看來我們沒有超時。
代購後來說要看國外的貨況再決定要不要收我們的單,還好最後是承認我們的訂單了。
啊不過交期是兩個月...

就這麼從12月等到快3月我們的鍋終於到了。
原本我猶豫要選灰色還是紅色,灰色的鍋看起來很有氣質,但視覺上促進食慾的還是紅色勝出了。

主購人在桃園,我怕分裝寄送途中會被貨運摔到,所以我就去桃園跟主購領鍋。
主購跟我年紀相近,但小孩已經一個唸國中一個唸國小五年級,喔...我還有好多年要熬啊...

開箱

水滴鍋算是Staub的新鍋,鍋蓋是水滴狀,有人戲稱Nike鍋,恩,有像。
聽說是汲水更有效率,但我使用之後沒有感受到明顯差異。
鍋內附了兩本外文說明書,一本都看不懂了,給我兩本我就會看得懂嗎?!XD
鍋內有些灰塵跟雜物,洗一洗就OK了。
鍋身較淺,很適合拿來煮海鮮燉飯,或是壽喜燒,但我覺得煮火鍋也很棒。
鍋屁股。
開鍋越來越隨便,就煮過熱水,洗一洗就可以用了,連油都懶得上了XD。

結果開鍋第一煮就是拿來燙水餃~大材小用委屈你了。
還是煮火鍋比較優,假日我們有時會外帶火鍋鍋底回家當晚餐,在家可以自己加料。
做燉飯也適合,海鮮燉飯會更讚~

我家大大小小尺寸的鑄鐵鍋差不多都用過,老實說我覺得我家18~22cm最常用。
24cm以上的鍋就是要煮份量較多的食材時才會出動。

若要建議要先從哪個尺寸入手鑄鐵鍋的話,我會推薦18或20cm
其實也不用太猶豫啦,反正買了一個又會想再買下一個,不知不覺大小尺寸都蒐集齊全,那當初一開始的掙扎是否就顯得很沒意義呢?(奸笑)

這次團購的代購是這家
http://www.shoppingdeu.com/main/index.aspx

尺寸:28cm
重量:5.1kg
容量:3.7L



延伸閱讀
[買物]【法國Staub】28cm水滴燉炒鍋 櫻桃紅色-吃火鍋好適合!
http://rita1001.blogspot.tw/2015/07/staub28cm.html
[買物敗家]Staub紅色愛心鍋-賞心悅目的湯鍋
[買物敗家]2013週年慶敗Staub 20cm綠色圓鍋&24cm黑色圓鍋
[買物]Le Creuset法廚鑄鐵綠色橢圓形鍋29cm
[買物]Le Creuset鑄鐵單柄方烤盤20cm
[買物]Le Creuset 22cm橘色媽咪鍋
[敗家]母親節禮物-Le Creuset法廚鑄鐵圓形鍋16cm

6 則留言:

  1. 新鍋很美啊~ 6100的價格超甜的~~~

    回覆刪除
  2. 回覆
    1. 其實我覺得應該不用抹油,但是專櫃櫃姐教的方式是要抹。
      就自己斟酌嚕~

      刪除
  3. 厚~~好好喔。(自備碗筷)

    amily

    回覆刪除

謝絕廣告留言,我會刪除或隱藏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