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EasyReadMore##

2015年7月30日 星期四

[南投溪頭住宿]溪頭夏緹飯店-餐點比妖怪村隔壁飯店好吃

姐妹出遊今年選在溪頭,住的是夏緹飯店。
原本鎖定妖怪村旁的飯店,但暑假期間的房價高,週末的房間也幾乎訂滿,主辦人又另外找到夏緹飯店。

我們訂的是入住方案是4299含早、晚餐、下午茶。

夏竹標準房
6坪的精巧空間設有景觀窗,客房內採用高級木質地板,提供兩小床的舒適臥床,簡約中呈現雅致。

專案內容: 
1.中西式自助早餐
2.夏緹風味晚餐
3.依房型人數贈送霜淇淋
4.每房贈送兩只彩繪DIY (甲蟲/面具  2擇1)

主辦人問到以下資訊:
1. 下午茶時間是13:00~16:00
2. 彩繪DIY時間是20:30(所以要晚餐後再DIY了)
3. 晚餐時間是17:30~19:30
4. 接駁車時間是09:30~11:00、12:30~17:00,須先預約

飯店旁邊的坡地就是停車場。

當天我們提早到飯店,詢問有無可能提早進房,服務人員先給我們下午茶券,要我們先使用下午茶,若提前會再通知我們。
結果還真的下午三點才能Check in,這飯店生意也不差呢~

下午茶比我預期的好,一杯飲料一片蛋糕還有個奶酪。
吃完下午茶,小孩們望著冰淇淋機問我們可不可以吃冰淇淋,所以用冰淇淋券換了冰淇淋給小孩們吃。

原本既定的行程是下午去妖怪村,但夜晚的妖怪村也別有風情,況且男仕們開了一上午的車,小孩們也差不多想午睡了,所以我們改成晚上去妖怪村。(老公們紛紛表示這樣安排非常好~亮亮進到房間沒多久就昏睡去了)

當時考慮搭乘飯店的接駁車去妖怪村,可是接駁車只能坐六人,我們這團十大五小,無法同一梯次上去,接駁車最晚班是下午五點,時間搭配不來,我們還是自己開車上山。

我分配到701房,在電梯正對面,晚上走廊上若有人講話的話聽得還滿清楚的。
房卡有兩張,電子門鎖。附贈兩張集集腳踏車券,但我們的行程沒有去集集,所以用不到。
比較特別的是有送相片鑰匙圈,要先打電話預約拍照時段,在三樓拍照,退房時會把鑰匙圈給客人。
小路很喜歡那個紀念品,把它別在書包上每天帶著上學咧...

房間算乾淨。
兩小床並在一起其實還滿大張的,我們睡兩大兩小不覺得擁擠。

房間內的冰箱要自己插電,壓縮機運轉的聲音有點大。
 沒有附瓶裝礦泉水,但有飲水系統。
洗手間是淋浴間,沒有浴缸,原本還想帶入浴劑來泡澡,帶了也派不上用場啊。
 免治馬桶。

後來主辦人說她的房內(901?)有附按摩椅,大概每間設備有些略不同吧。

飯店離妖怪村開車要十幾分鐘,隔天周日上山時大塞車,開到溪頭森林遊樂區停車場大概花了半個小時以上...
假日的溪頭好恐怖,下午一點下山時還看到長長的車陣要上山...(是我就掉頭回家了XD)

當時沒有拿到晚餐券,以為是我粗心弄丟了,後來才知道是沒有晚餐券的。
晚餐在地下室,是合菜方式上菜,有預約的桌子會寫上訂位人的名字。
服務人員說當初幫我們預訂的是一桌,但考量座位的舒適,分成兩桌,每桌菜的分量也會略減。







不過我覺得份量很剛好,而且菜煮得滿好吃,我們這桌白飯都吃光光,菜也幾乎掃盤~

隔天早餐七點提供,我家小孩們早睡也早起,簡單梳洗後就去吃早餐。


早餐也不錯,種類滿豐富的,茶葉蛋好吃,小孩吃掉好幾顆。

房間內裝比之前住過的明山好,餐點也比明山好吃
明山舊遊記請參考
http://rita1001.blogspot.tw/2012/05/blog-post_20.html

飯店門口旁邊的投幣投籃機小孩們很愛。

溪頭夏緹飯店
http://www.shante.tw/
南投縣鹿谷鄉內湖村興產路24-18號
訂房專線 049-2753333   傳真 049-2750023

2 則留言:

  1. 哇! 妳動作好快,寫到溪頭旅遊了~ (是我太慢吧? XD)

    姐妹出遊很開心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其實我的遊記就是想到啥寫啥,沒有照時間順序啦
      跟大家一起出遊很好玩,小孩們也很高興呢^^

      刪除

謝絕廣告留言,我會刪除或隱藏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