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EasyReadMore##

2015年5月4日 星期一

[買物]丹麥【DANSK】Kobenstyle 牛奶琺瑯鍋-造型100分,實用度59分,但我還是買了兩個

FB上的社團要慎選,我沒事去加入Le Creuset勸敗交易團,看別人PO鍋子看著看著覺得好可愛,然後就想入手了。
Dansk小牛奶鍋就是這樣引起我興趣的。

是說我也沒有熱衷在煮奶茶或是熱豆漿,小孩也早過了吃副食品的時期,我買牛奶鍋似乎無用武之地。
但是Dansk圓圓的木質把柄真的好可愛,怎樣都想要收一隻起來納入我廚房後宮。

小小的牛奶鍋有好幾種顏色,每種顏色都好好看,但只能選一隻的話,我打算要收午夜藍(海軍藍)的。
有社友說在日本的Outlet買Dansk很划算,但我此行沒有安排去逛Outlet,只能寄望Amazon來幫我完成心願了。

出發前幾週就開始鎖定深藍色的牛奶鍋,但等到我確定要下單時,深藍色牛奶鍋突然從¥3800變成¥5400
折合台幣將近一千五,我無法下手...

突然想到可以去露天拍賣找找看,找到有現貨的賣家,以1150+60運費入手。
小路很堅持他的手要入鏡,所以開箱照拍到的小手指頭都是他的。




實品真的很小一隻,根本就是個有把手的馬克杯啊~~~
尺寸:9.5×18.8×8㎝
重量:450g
產地:泰國製。
 若要入烤箱的話,木質把手可拆卸。(但是要進烤箱烤啥呢?抓頭)

但它還是好可愛。(一直跳針中)

鍋身上的Logo是貼紙,因為不能加熱,所以上瓦斯爐前我就撕掉了。
用瓦斯爐煮時建議搭配潔能板,因為鍋子太小,若直火的話一不小心就會把木質把手燒黑掉...

拿來加熱牛奶,倒入馬克杯時若速度不夠快,就會灑滿桌...

以一個牛奶鍋來說它真的不稱職,但它就是好可愛咩(又跳針)

在露天拍賣也有賣黃色的牛奶鍋,是60周年紀念版限定商品,所以價錢也比較高。
我在AMAZON JP也看到這隻小黃牛,售價¥ 5,400
DANSK コベンスタイル ホーロー鍋シリーズ バターウォーマー イエロー
因為貪戀鍋身上的LOGO是用印的,而非貼紙,又是紀念版限量色,好像也該收一隻起來吼?
所以我就在AMAZON下單,把它帶回台灣了。








不得不說,小黃牛的上色真的很隨意,工人是閉著眼睛在塗琺瑯的嗎?XD
肉眼就可見鍋緣上色不均,鍋身還有幾個小黑點,但以琺瑯鍋來說,這些都不能算是瑕疵。
原本考慮轉賣掉,但又覺得它都跟著我回台灣了,乾脆留著自己用吧。

使用起來我覺得拿來煮焦糖、果醬、熱牛奶是還算方便。
但鍋緣的尖嘴口不夠尖,倒液體出來時很容易灑滿桌,要小心。
放在餐桌上視覺上很療癒,所以其他小缺點是可以被忽略的^^
後來在巨城六樓的專櫃看到有賣,一隻標價2,160元,我從日本帶回來還是有值得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謝絕廣告留言,我會刪除或隱藏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