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EasyReadMore##

2015年4月13日 星期一

[買物][MUJI 無印良品]新疆棉天竺床包/被套-躺下去就不想起床XD

之所以會入手無印的寢具組,好像是因為貪小便宜,有折扣所以就下手了。


當時博客來辦優惠活動可以折價,但搞不清楚狀況的我,不確定是折扣當天晚上過十二點就可以買還是要早上九點才可以買?
原本晚上十點多還在物色該買些什麼好,把想買的物品放在購物車內。
然後十二點二十分才試著去結帳,結果!很多人都在搶寢具,我原本想買的尺寸跟顏色都被搶光了!
當時的優惠規定是必須購買一件床包、一件被套、一件枕套才可以有折扣。
所以我東拼西湊,最後就湊出組組合。

原本我是想幫主臥添購床包,但Q size雙人床包早已完售,只好選了D size標準雙人床包給客臥用,便宜了我家小屁孩們,哼。
被套只剩Q Size可選,我家棉被套起來是略大些。
最好笑的是枕套根本沒有正常尺寸可選,我為了湊到折扣門檻,就買了一個我家枕頭根本沒有的尺寸-100cm!!!

然後我為了要讓這枕頭套能實際使用,又跑去無印的實體店面買了條長長的羽毛抱枕心,那個100cm抱枕心花了快一千元...(抹臉)
亮亮嘲笑我根本省小錢花大錢。
(但是後來把小床移去客房後,那個長枕頭變成小床的靠牆枕,尺寸將將好!<--天生我材必有用,我還是沒浪費啊!啊哈哈哈哈哈)

去買枕心時順便摸了一下實體店面的寢具質料,果然新疆棉的摸起來最舒服。

把寢具洗過後套上床墊,睡起來真的滿舒適的。
(還沒把棉被心入被套)

細部照片。

棉的觸感很柔軟,躺下去就不想起床,是讓人想賴床的寢具。
商請IKEA小熊當麻豆兒,模擬不想起床的樣子。
小熊背後枕的就是我那花了快一千元買的長枕頭。<--到底要強調幾次才能撫平我心中的傷痛?!


無印的新疆棉天竺系列是有特價時我會考慮再入手的好物。

[MUJI 無印良品]新疆棉天竺床包/D/混棕
140×200×18~28cm
棉100%

[MUJI 無印良品]有機棉天竺粗紋被套/Q/雙人加大/混棕
210×210cm
棉100%(使用100%有機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謝絕廣告留言,我會刪除或隱藏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