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EasyReadMore##

2015年4月16日 星期四

[新竹食記]Fly Kids飛奇兒親子歡樂餐廳-有誠意的沙坑(已歇業)

這家親子餐廳開了有一兩年了吧,我卻是最近才去的。

因為亮亮並沒有很喜歡去親子餐廳,大概是親子餐廳的餐點普遍不怎樣,假日人又特別多,所以他不愛。

某個平日小路去上學,娜娜沒那麼早送回婆家,我就打算帶娜娜去這親子餐廳玩。
同事當天早上要去工地忙,問我能否暫時幫她看顧小孩,她忙一個小時就回來跟我們一起吃午餐。

事前我先打電話去餐廳想訂位,也許是平日的關係,對方說不用訂位直接過來就可以了。
跟同事約在門口碰面,我領著娜娜跟同事女兒進餐廳。
一樓用餐區。

大人低消300元,小孩低消100元,其實很容易就可以達到。
一份餐點都兩百多,再加點附菜套餐就超過四百元了。


因為平日人不多,娜娜跟同事女兒兩個人就獨占了一F的室內遊樂區。



當時我不知道二樓也有遊戲區,覺得這遊戲區有點小。
進遊戲區需要穿襪子,若沒自備襪子的話,要去櫃檯買襪子穿。

後來到二樓上廁所才看到二樓的遊戲區,假日是限定三歲以上的小孩才能去玩,平日的話有大人看顧三歲以下小孩也可以進去玩。
但我們沒進去。
二樓的廁所有小孩使用的馬桶,這點有加分。

接近中午客人越來越多,一起進遊戲區的小孩也增加,但還在可接受範圍。
同事女兒之前來過,所以餐點還沒上桌就按耐不住想往外跑去沙坑玩。
但我們還是先吃完餐點再一起去沙坑。

幫小孩點了兒童餐,娜娜吃不到1/3就說她飽了,也許是太想去玩了所以沒吃飽也無所謂吧?




我只好把剩下的餐點都吃完,至於味道麻~
我想對親子餐廳不要太過苛求了,餐飲乾淨衛生就好。

解決餐點後帶著小孩們去沙坑,因為沒其他客人,覺得這沙坑滿大的很有誠意。
砂子是白沙,看起來很乾淨,沙坑旁邊有可以洗腳的地方,另外還有個小水坑,夏天才有開放吧?

沙坑裡有很多玩沙的小道具,也不用自己帶了。
在這邊玩到兩個小孩都耗盡電力,同事女兒因為想睡覺開始有點恍神,再加上氣溫變低,我們便收拾東西走人。

雖然餐點價位略貴,但沙坑真的還不賴,小孩悶得發慌時會考慮再帶她們來玩。

Fly Kids飛奇兒親子歡樂餐廳
https://www.facebook.com/flykidsrestaurant
新竹縣竹北市十興里文田街37號
03 657 5188

4 則留言:

  1. 我兒子大概會玩到瘋吧

    amily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上次我本來是要約妳來這的,結果妳說不如外帶麥當勞來我家吃,所以才沒去成。
      下次妳回來再約嚕~

      刪除
  2. 哈哈~~因為我兒子很嚕啊,我怕我根本沒有時間吃,一直看他玩就夠了。

    amily

    回覆刪除
    回覆
    1. 去親子餐廳的好處就是小孩吵鬧也不怕別的客人白眼,但餐點不會太好吃就是了。

      刪除

謝絕廣告留言,我會刪除或隱藏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