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EasyReadMore##

2014年12月25日 星期四

[台南住宿]臺邦商旅-地點佳,房間乾淨寬敞

會住這間飯店,是[巧遇]<---我還想糗阿X師多久呢?

某天在FB二手社團裡,有媽媽轉售臺邦商旅的住宿券。
先上網查了飯店評價跟平常的房價,覺得價錢可以接受就立刻跟那位媽媽買住宿劵了,成交價2000元。
(那位媽媽並非常態性在賣住宿券,應該是手上剛好有多的住宿券分售,所以不用問我還有沒有在賣,有賣的話我也考慮再買啊~)

住宿券的使用有效期限到103.12.31,我當時是十月買的,想說不至於放到過期吧。
某個週五亮亮問我週末要去哪玩,我提議要不要直接去台南?亮亮想了幾秒鐘就說好。
我趕緊打電話去飯店訂房,沒想到臺邦商旅的生意很好,週六客滿。
我不死心問周日呢?竟然也客滿?!

掛了電話覺得有點不妙,要是每個周末都客滿我訂不到房的話,我的住宿券不就白花錢了?!
於是跟亮亮約好十二月的第一個周末就要殺去住宿,一個多月前訂房不會也客滿吧?
還好這次有空房了...

告知櫃檯我們是使用住宿券,原本一大床的房型希望櫃檯能幫我們加床,櫃檯說加床需自費770元並贈送一客早餐,我們覺得划算就決定加床。

住宿前一天飯店打電話來跟我確認住宿房間的細節,提醒我們下午三點才能Check in.
當天我們天還沒亮就開車南下,早上八點在嘉義吃火雞肉飯當早餐...
亮亮真的很愛開車,特別喜歡一大清早開車,因為路上沒什麼車他比較開心。

早上先去奇美博物館想去逛逛,結果整修中不開放散客,好像要等到104.1才會開放一般民眾入園。
在附近的公園讓兩小跑跑跳跳消耗體力,大概下午一點多去飯店櫃檯Check in

飯店地下停車場位置不算多,但燈光明亮。
飯店先跟我們核對資料,收走住宿券,要我們等到三點才能住房。
我們便先到附近找午餐吃,不遠處有間[慢慢來]的義式料理還滿好吃的,改天發文。

其實臺邦商旅的房間不多,總共也才七層樓吧?房間數共100多間。
難怪週末常常會客滿啊...

出發前亮亮對這飯店沒抱什麼期待,還一直質疑我在網路上買住宿券會不會被詐騙還是買貴了。
看到房間內的設施他立刻改觀,住過一晚後問我還有沒有住宿券可以買?下次可以帶公婆出遊時一起來住。



不知道是否因為我們要求加床的關係,覺得房間似乎有比較寬敞的感覺。
小茶几上放有迎賓餅乾跟汽水,兩小一進門就搶餅乾吃。
冰箱,空的。

浴室也很寬敞,浴缸非按摩浴缸,小路看了鬆了口氣,他很怕按摩浴缸,之前讓他嘗試,他幾乎是哭著逃離按摩浴缸XD




由於太早起床,所以下午我們在飯店睡午覺,兩小就定位了XD

飯店晚上有接駁車可以到花園夜市或是新光三越百貨,但必須跟飯店先預約,發車時間是固定的。
接駁車發車時間約晚上七點半,後來我們決定自己搭計程車出門,時間比較彈性些。
睡到傍晚搭計程車去逛林百貨,走路去赤崁樓再搭計程車回飯店。
搭計程車時我們問台南熱門景點附近是否好停車,司機笑說:妳們是北部人齁?
他說台南景點附近繞一繞都還算好停車,只要不要擋到店家門口妨礙人家做生意,台南不太會拖吊。
不過我們這樣搭計程車到林百貨單程車費110元,從赤崁樓搭計程車回飯店約120元,兩大兩小分攤下來我覺得滿划算的啦。
後來看到赤崁樓的停車場許多車在排隊等車位,亮亮說搭計程車來是對的。

飯店附近就有家樂福,本來想去買些礦泉水跟零食,但兩小逛完赤崁樓已經放電完畢,無法再走。
而且小路一直吵著要回飯店,他覺得住飯店很好玩,雖然他回到飯店也只是在玩自己帶來的玩具,也沒作啥特別的事情啊。

隔天早上在一樓餐廳用早餐,是自助式早餐。

有一般西式、中式餐點。
 蛋類料理是現點現做,歐姆蛋挺受小孩歡迎的。
 烤蕃薯,亮亮說好吃。

 水果還不錯。
 地方特色小吃擔擔麵,我覺得味道普普。

飯店斜對面就是台南市議會,附近是重劃區,街道都算整齊寬敞,晚上睡覺時也不會覺得外頭車流聲吵雜。

下次來台南會想再來住的飯店。
不過可能要提早規劃日期,週末好像很容易就客滿了啊...

臺邦商旅
http://www.taipungsuites.com.tw/tps-test/
708台南市安平區永華二街199號
06 293 1888

2 則留言:

謝絕廣告留言,我會刪除或隱藏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