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EasyReadMore##

2014年12月1日 星期一

[桃園食記]新屋綠色隧道海鮮餐坊-螃蟹&魚類先問價錢再點

跟好姐妹一起出遊,先是去了森林鳥花園,我覺得挺適合小朋友玩樂的地方,但當天我相機裡園區的照片好少。
只拍了溜滑梯旁的休息平台還有沙坑...這樣寫遊記好像有點困難齁...
因為鳥花園的午餐很難預約,我們就提早去新屋綠色隧道海鮮餐坊吃下午茶兼午餐。
按照地址一路還開到稻田附近,懷疑GPS是不是秀斗了?
然後開到一間警察局門口,GPS告訴我們目的地已到達,亮亮狠瞪說我搞什麼飛機,怎麼跑來警察局吃飯啊?

開車來的路上有瞄到福興宮,又繞回福興宮,就看到餐廳招牌,在附近找停車位。

這餐廳很妙,裝潢一點都不華麗,反而有像流水席搭棚子的感覺。
好友V之前來吃過幾次,說這邊的菜便宜又好吃,值得推薦。

聽說是招牌的蚵仔煎,我覺得略油,但味道還不差。

青菜都滿好吃的。


乾煸四季豆也是重口味,很下飯。
海瓜子,小孩們的最愛。
川燙蝦,蝦子滿新鮮的。
炸海鮮?我有點忘了內餡是什麼...
切鵝肉吧?味道普普通通。
小捲,新鮮好吃。
老闆推薦的鳳螺,我覺得腥味有點重,不太推耶...
大沙母,搭配洋蔥炒蛋,螃蟹本身滿大隻的,但洋蔥炒蛋有點兒油膩。
海菜蛋花湯好喝,我喝了三碗有吧~
清蒸魚,肉很細。

我們十大五小這樣的餐點有點多了,最後還打包了些菜離開。
結帳時好友V要我們猜猜看這樣一桌菜會是多少錢?她說這邊菜真的很實惠,於是我們一群人從兩千五到三千多都有人猜,結完帳的亮亮走回座位,大家好奇地問這次結帳金額,想知道誰猜的最接近真實答案?

答案是:六千!!!

亮亮說他去結帳時聽到這金額還以為老闆算錯了,立刻要老闆寫下明細,才發現螃蟹要一千六,清蒸魚要一千二。(倒彈三步)

撇除這兩道海鮮外,其他的菜總價倒真的不算太貴,小路當天對那兩尾清蒸魚很捧場,一直吃到魚身的肉都啃乾淨才罷休,識貨的小孩,那一條魚可要六百元呢~~~(而且我們還不知道那條嬌貴的魚叫什麼名字呢~)

下次去,我們應該會避開螃蟹跟魚這兩種料理。
或是先問好價錢再點,以免結帳時太過驚喜~

綠色隧道海鮮餐坊
電話:0988-140-661
地址: 桃園縣新屋鄉蚵間村6鄰56號<--導航這個地址會開到警察局附近,設定福興宮比較保險
【導航設定:福興宮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謝絕廣告留言,我會刪除或隱藏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