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EasyReadMore##

2014年11月17日 星期一

[台北食記]添好運-平日也是要排隊

添好運剛來台灣開店時,每天都是大排長龍。
跟朋友約了平日,當時以為是11:00開門,就約好10:40去店門口排隊等著吃午餐。
當天我搭高鐵去台北,另一位朋友請假是從台中搭客運來跟我們會合(她說她一清早就急急忙忙搭客運,深怕遲到會沒得吃...為了吃,我們真的好拼命喔)
在台北的朋友大概十點二十分就到店門口,立刻打電話給我們說店家已經開門營業,有客人入座了。
原來現在的營業時間是10點就開始了!台北的朋友說她已經先跟服務生登記,服務生說一定要全部人到齊後才能夠入座。
大概十一點左右我們三人終於會合,立刻跟服務生說我們人到齊了。
當時店裡頭已經客滿了,我們必須等第一輪的人吃完,才能補進去。

排隊等待期間我們已經開始點餐,我之前去香港沒有吃到添好運,也不知道什麼餐點好吃,所以主要靠朋友點餐。

越接近午餐時間,排隊的隊伍就越長。
這明明就是個週四的中午,為什麼有這麼多不上班的人跟著我們排隊呢?

服務生領我們入座,店內的座位排得挺擁擠的,服務生本來說我們可能得坐一張兩人桌,然後加一張椅子勉強算三人座位。
後來又不知怎麼的,讓我們坐去四人桌(是因為我們看起來很餓很會吃的樣子,怕兩人桌放不下餐點嗎?)

把劃好的菜單交給服務生,主動跟服務生要了開水。
餐點上桌速度很快,咻咻咻地一下就滿桌了。

朋友在網路上爬文說這道必點的酥皮焗叉燒包,一份有三顆,$118。

外皮很像波蘿麵包,有點甜甜的像奶酥,一咬會掉屑屑。
內餡是重口味的豬肉餡,第一次吃會覺得很驚艷,但吃到第二顆我覺得口味有點兒膩了。

這道餐點有限制一人只能點一份,而且當時餐廳不提供外帶。
朋友出門前本來還跟家人誇口要帶五份回家讓家人嚐鮮,沒想到餐廳規定不給外帶啊~~~(店員說11月份起可能會提供外帶服務)
然後我還慫恿朋友就再加點一份然後自己用衛生紙偷偷打包帶回家XD
朋友說三顆根本不夠家人分,想想還是算了。

由於座位排得很擁擠,所以隔壁桌上的菜色我們也看得一清二楚。
隔壁桌的客人故意點了很多道菜,吃到最後就跟服務生說她們點太多吃不下,可不可以幫她打包。
結果服務生就幫她打包了!<--啊這跟外帶不就沒兩樣了嗎?

黃沙豬潤腸,$128
四天王之一,但我個人比較喜歡蝦子配腸粉啦。

韮王鮮蝦腸,$128
豆豉蒸肉排,$108
份量略嫌迷你,但味道很不錯,好吃。
除了我有吃早餐外,其他兩位朋友都是捨棄早餐空著肚子來的,點了份比較有飽足感的煲飯。
臘腸北菇雞飯$138
口味也是有點重。
鮮蝦燒賣黃,$128
我本來就沒有很愛燒賣,所以我對燒賣下的評論不準確。
美味悶鮮竹捲,$98
這道好吃,是讓我想再點第二份的餐點~
外層的豆皮酥脆又不會太厚重,咬下去也不覺得滿嘴油膩。
楊枝甘露,$118
朋友說吃起來跟在香港吃到的楊枝甘露不太一樣,添好運的有加柚子果粒,不知道是不是靠近中秋節的關係,所以添加了應景的柚子食材?我個人是還滿喜歡這樣的口感跟口味,可惜太小一杯了~XD

我覺得餐點都滿好吃的,沒有什麼地雷不推薦點的餐點。
當天結帳金額約1500,平均一個人吃了500元。
不能算是很便宜的港式料理,但這樣的價位能吃到米其林一星,值得啦。

平日來都排隊了,假日來吃一定更恐怖吧。

添好運
http://www.timhowan.com.tw/
https://zh-tw.facebook.com/timhowan.taiwan
忠孝西路一段36號1樓
02 2370 707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謝絕廣告留言,我會刪除或隱藏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