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EasyReadMore##

2013年2月28日 星期四

[2012日本北海道]Day 5(上) Rera chitose outlet mall(內含戰利品照片)

day_5 (2).JPG
這間位於南千歲站的Rera chitose outlet是在2005年4月成立的。

因靠近新千歲機場,佔有地利之便,設有免費接駁車可往返機場,返台前可以安排至少半天來這邊採購。
第五天基本上沒什麼行程,路上經過舊道廳跟時計台,碰巧有停車位,導遊問團員們要不要停車下來拍照十分鐘,結果本團團員竟然說不要,想必大家都希望節省時間衝去Outlet吧!(還是只有我自己這樣想而已?!)
day_5.JPG day_5 (1).JPG

從札幌市區開去Outlet的路上小小塞了一段車,大概一個半小時就抵達Outlet停車場。
出發之前我已經Download好園區平面圖,想逛的櫃位都先用螢光筆作記號,導遊推薦Gap, Coach, ABC Market, 說很多團員會在這幾家店買最多東西。
集合地點在靠近巴士停車場的橘色大門,靠近Gap店旁,導遊給我們兩個鐘頭逛,包含吃中餐(中餐自理)。前一晚我已經買好兩個飯糰,打算一路逛到集合時間,上車再吃飯糰,反正到機場才十分鐘,去機場再吃也成。

首要目標是Gap的童裝,但考量可能會買很多,提著逛不方便,決定在最後半小時來衝刺,先去拼別的店家。

day_5 (2).JPG
店名:Coach factory(コーチ ファクトリー)
編號:720
成果:無,但很多年輕的女團員都人手一袋回遊覽車。
Coach真的太殺了,架上的商品不是六折就是五折,一進店門口笑容可掬的店員小姐立刻彬彬有禮地遞上一張全館七折券,我看到我身上背的Coach包包在架上,打完六折又再七折後竟然跟亮妹從美國買回來的價錢相差無幾,若是仔細逛下來我恐怕也將淪陷其中,但亮亮很快速地把我拉走,說是要找男用皮夾。

day_5 (3).JPG
店名:Coach men’s factory (コーチ メンズ ファクトリー)
編號:815
成果:男用長夾一只
離Coach不遠處有男裝的Coach店是2012年12月新開幕的,一進門女店員依舊笑容可掬地遞上全館七折券,亮亮開始找男用長夾,我也跟著閒逛起來。
有個年輕女店員拍了拍我肩膀,指了指我的Coach包包,我以為她是好意提醒我包包的拉鍊沒有拉上,趕忙拉上拉鍊,她笑盈盈地跟我說:Thank you.
原來她的意思是謝謝我有在使用Coach的東西,這店員的舉止還真可愛啊~
雖然說是男士專賣,但有的東西其實滿好看的,譬如亮亮最後買的這個長夾,就算是女生拿起來也一樣好看!
Coach長夾.JPG Coach皮夾.JPG
折扣下來日幣17,220大概台幣六千多,我都想拿來自己用了呀~
亮亮原本想再買皮帶,卻發現日本瘦子多,竟然沒有他慣用的尺寸,他的腰被日本人排擠了!

day_5 (4).JPG
店名:FINE7(ファインセブン)
編號:235
包含品牌:a.v.v、ELLE PLANETE、KLEIN PLIS +、iiMK、eur3、(大きいサイズのブランド、13号・15号・17号)、MK MICHEL KLEIN homme、KLEIN PLUS HOMME、ofuon men
成果:無
這邊我原本鎖定iiMK、MK MICHEL KLEIN,但不知道為什麼,我隨手翻了幾件衣服都沒有這兩個牌子,敗興而歸。

店名:pointdig(ポイントディッグ)
編號:250
包含品牌:LOWRYS FARM、GLOBAL WORK、RAGE BLUE、HARE、JEANASIS、Heather、apart by lowrys、LEPSIM LOWRYS FARM、repipi armario、inmercanto、collect point、JEWELIUM、NASHDULEK
成果:LOWRYS FARM長上衣與短褲裙
LF褲裙.JPG LF長版上衣.JPG
Lowrys Farm在台灣賣得不太便宜,但衣服設計的樣式我還滿喜歡的,所以專挑這牌子的衣服看,長上衣問了櫃姐只剩M跟L號,沒有小尺寸的,我就拿了M號試穿,褲裙是free size,套得進就一起買了,長上衣原價4935,賣價3150(NTD1109),褲裙原價5145,賣價945(NTD333),真划算~
HARE的衣服訂價很親民,後來看到幾個團員手拿這牌子的提袋。
目前為止已經花掉一個小時又十分鐘。
試穿花了點時間,亮亮覺得我太不智,竟浪費寶貴的時間在衣服上,他吃完飯糰又吵著想去MOS吃午餐,我們便乾脆約時間在Gap集合碰面。

迎面而來看到別團的人手上竟然提著Hunter的鞋盒,我真想衝上前問她哪個櫃位買的(我猜想是ABC Market),但我還有其他櫃還沒逛到,只好當作沒看見。

day_5 (5).JPG
店名:Shel'tter moussy(シェルター マウジー)
編號:1060
包含品牌:moussy、SLY、RODEO CROWNS、rienda、BLACK BY MOUSSY、SHEL’TTER ORIGINAL、AZUL by moussy
成果:無
Moussy的牛仔褲真的很有型,可是若試穿肯定要花不少時間,我還要留時間衝GAP呀。而SLY的N3B軍外套也是非常吸引人,不過標價很滅火,店裡逛的人不多,反倒不好意思東摸摸西看看。SLY的軍外標價日幣兩萬,我思考良久,還是沒辦法狠下心花台幣七千元買外套,只好含淚說bye bye.

店名:LAST CALL COLLECTION(ラストコールコレクション)
編號:1120
包含品牌:NATURAL BEAUTY BASIC、N.Natural Beauty Basic、& by P&D、uni ;que par vert danse、vert danse
成果:無
可能脫離上班族一段時間了,對這種比較正式的針織衫類服裝沒那麼感興趣,逛了一圈就出來了,離集合時間也只剩四十分鐘,我得趕緊回頭衝向GAP.

day_5 (11).JPG
店名:GAP 千歳 アウトレット レラ
編號:130
包含品牌:Gap、Gap kids、baby Gap
成果:童裝數件、女裝兩件、男裝一件、童鞋一雙
GAP童裝.JPG
出發前就查到GAP 2012/12/11~12/21全館打六折,一進門店員再給了一張85折折價券,首先就衝兒童區幫兩小買新衣。
如果沒有打六折的話,按照牌價其實並不便宜,但折扣後就很可買了。
Gap logo兒童運動外套折扣後1360(NTD479),黑色小鞋1224(NTD431),粉色長袖洋裝1190(NTD419)。
GAP童裝.JPG
童裝選完後我只剩下15分鐘可以看女裝,火速繞了一圈,全黑的針織上衣似乎是不錯的選項,折扣後1020(NTD359),沒時間去更衣室試穿,直接選了尺寸就放入購物籃。
桃紅色運動外套是亮亮說好看,但架上只剩下XXS、XS兩個尺寸,我勉強塞得進XS,也貪圖便宜1615(NTD569),一併放入購物籃。
亮亮這時拿了件男裝外套問我好不好看,我點頭說好,他試穿後就決定要買,大概兩千三。
眼看離集合時間只剩十分鐘,亮亮先去排隊結帳,我則先上洗手間,上完洗手間仍不見亮亮,回頭去Gap櫃檯,他還在結帳中。
這時離集合時間剩五分鐘,我讓亮亮先去洗手間,我等店員打包衣物,在這邊我們刷了台幣五千出頭。
小跑步往遊覽車方向前進,卻發現還有團員在外頭悠哉抽菸,我們才稍稍停下腳步拍照留念。
準時上遊覽車後免不了有團員姍姍來遲,手上大包小包,戰果豐碩。
看起來真的是以Coach為大宗,Gap跟HARE,還有Sapporo藥妝店的提袋多有人提。
有對夫妻搬了不少樂高的玩具組,不知道是真的有比較便宜嗎?樂高原本也在我逛街的名單中,可惜時間不夠用…

兩個小時真的不夠逛,我都已經捨棄午餐馬不停蹄重點式的逛,但還是沒有把所有想逛的店家逛完。
像是TASAKI (タサキ)、SEIKO OUTLET (セイコー アウトレット)、北海道新発見ファクトリー (ホッカイドウシンハッケンファクトリー)真想再給我兩小時逛逛呀~

建議出發前可先上官網Download店鋪平面圖
http://www.outlet-rera.com/pdf/map.pdf
把想逛的櫃位先標記起來,看好路線,一下車就趕緊衝了,不要浪費時間。
也可以上官網查看想買的品牌是否有折價券可download,
http://www.outlet-rera.com/event/coupon.html
我後來連去中文繁體的頁面,裡面似乎沒有折價券下載的功能,日文的頁面就有。
不過折扣並不多,多半是95折的優惠,就先列印帶著去看是否會用到。
我原本列印了GAP的95折優惠券去,結帳時店員告知因為已經有全館85折的優惠,所以95折的優惠就不適用,白印了。
週二常常會有女士優惠,但我們去的那天是週五,所以死了這條心。
下次安排自由行來北海道,我一定會再排這Outlet好好逛它個一天!

千歲暢貨中心Rera
http://www.outlet-rera.com/shop/
郵遞區號066-8765
北海道千歲市柏台南1丁目2-1
營業時間10:00~19:00
電話:81-123-42-3000
從新千歲機場搭乘免費接駁巴士約10分鐘。

延伸閱讀

[2012日本北海道]序-團費及跟團資訊 [2012日本北海道]冬天出遊的穿搭及配備(上)

[2012日本北海道]行前準備-旅遊書(跟團自助參考書) [2012日本北海道]冬天出遊的穿搭及配備(下)

[2012日本北海道]來北海道必買必吃!戰利品分享(食品篇)

[2012日本北海道]來北海道必買!戰利品分享(藥妝及其他篇)

[2012日本北海道]Day1_天鵝湖-登別溫泉

[2012日本北海道]第一瀧本館-露天泡湯池好讚!

[2012日本北海道]泡裸湯真害羞,雪天泡溫泉讚讚讚

[2012日本北海道]Day2_登別地獄谷-大沼國定公園-女子修道院-金森倉庫群-明治館-函館山百萬夜景

[2012日本北海道]平成館海羊亭-房間擺設跟第一瀧本館好像呀

[2012日本北海道]Day3_函館朝市-星形五陵郭城公園-昆布館-昭和新山

[2012日本北海道]Kiroro Resort Hotel Piano-晚餐好好吃

[2012日本北海道]Day4(上)銀之鐘咖啡館~音樂盒博物館~北一硝子館-小樽運河-白色戀人館-光伸免稅店

[2012日本北海道]Day4(下)札幌狸小路商店街-博多一風堂拉麵-大通公園

[2012日本北海道]札幌東京巨蛋飯店(舊稱後樂園飯店)-煙味好重呀

[2012日本北海道]Day 5(上) Rera chitose outlet mall(內含戰利品照片)
[2012日本北海道]Day5(下)新千歲機場-歸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謝絕廣告留言,我會刪除或隱藏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