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EasyReadMore##

2013年1月29日 星期二

[台北食記]新東南-海鮮好好味

新東南 (2).JPG
亮亮車友聚會常常都吃好料,跟著去吃準沒錯。
新東南聽說是老字號的店家,海鮮是店內的招牌,車友訂了一桌9500+10%的菜色。
每道菜都很澎湃,海鮮非常新鮮~
菜單如下
深海魚刺身會鮮貝(綜合刺身)
新東南.JPG
比起五星級飯店喜筵的冷盤,這好吃太多了。
生魚片很好吃,干貝也新鮮
五彩大拼盤
新東南 (1).JPG
培根捲小路很愛,整盤的培根捲幾乎都進小路肚子了。
黃色一片片微微透明的聽說是煙燻曼波魚皮?富含膠質對女生皮膚好,但味道我沒有很愛就是了。
智利和風長腳蟹
新東南 (2).JPG
看到這道菜上桌,真是心花怒放,我最喜歡吃螃蟹了,尤其店家已經先把腳殼剪開,方便給客人食用,好貼心!
小路也好喜歡吃螃蟹腳,連殼都不放過,硬要拿來查看有沒有蟹肉可以吃。
咖哩龍蝦
新東南 (3).JPG
這道屬於重口味,我們大人吃得很開心,小孩不太賞臉。
大蝦起士燒
新東南 (4).JPG
蝦子又大又新鮮,搭配焗烤的起司,小路吵著要再吃,胃口很好喔。
紅蟳椰仁蛤蠣鍋
新東南 (5).JPG
湯裡有椰子肉,湯很好喝
白鯧雀巢唐揚
新東南 (6).JPG
小鮑魚蠔油生菜
新東南 (7).JPG
一口壽司拼米糕
新東南 (8).JPG
吃到這邊大家戰力已經薄弱,最後就把壽司打包讓我們帶回家當晚餐吃,還是很好吃喔。
深海魚米粉鍋
新東南 (9).JPG
米粉湯聽說是招牌菜色之一,我覺得滿好吃的。
皇品甜品
新東南 (10).JPG
紅棗去核包了麻糬,好特別又好養生,這是我當天最想打包回家的菜。
(後來被別人包走了,可惜~)
後來看電視節目-型男大主廚阿基師說這是[心太軟],好妙的菜名。
旁邊的三明治聽說是甜的,但我已經吃不下了。
花式水果
新東南 (11).JPG
吃到兩點左右,店裡的客人開始散去,店家要關門休息了。
門口還有許多水箱,小路認真在觀察水底動物。
新東南 (12).JPG

總的來說我覺得菜色很花俏,不若一般海鮮餐廳。
如果吃喜酒吃到這樣的菜色,我會很開心,比五星級餐廳好吃。
不過新娘可能會不太高興,因為場地裝潢跟飯店有差啦。

新東南
http://www.taipei-seafood.com.tw/
北市中正區汀州路一段105號
電話:02-23014239、02-2332289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謝絕廣告留言,我會刪除或隱藏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