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EasyReadMore##

2011年9月30日 星期五

[新竹食記]飛翔的魚-量多划算的早午餐

飛翔的魚.JPG
七夕情人節當天亮亮要上課,一早把小路送回婆家,我則思索要怎麼好好過一天。
決定自己開車出門去百貨公司閒晃,多走動對孕婦也是好的。
也許是情人節的關係,十一點多百貨公司就已經沒啥平面車位,大家都出來過節是吧。

停好車往飛翔的魚走去,服務生問我有無預約,我說沒有,服務生說要等半小時才可能有空位。
當下也不餓,就留了電話,再折返百貨公司消磨時間。
走到一半店家打電話來,說預約的客人取消訂位,問我能否馬上入座。
我就只好再往回走,不知道這麼快通知我入座是不是看在一個孕婦自己登記一個人用餐而同情我了?

店裡頭坪數不大,桌椅擺得頗近,至少我擠身入座時八個月大的肚子還硬是撞到隔壁桌桌子。
飛翔的魚 (1).JPG
隔壁兩桌都是情侶,我一個人顯得突兀,不過放眼望去,就算是兩個人對座,大多拿著手機各玩各的,現代人好像都被手機制約了。

召來服務生快速點好早餐,我選了番茄培根炒蛋早餐NT210。
服務生說暑假期間客人較多,所以用餐時間限制90分鐘問我可否接受,我想我自己一個人也待不了這麼久啦。
早餐有附一杯果汁,一份水果,一杯附餐飲料,頗划算的。
飛翔的魚 (2).JPG

服務生很快送上柳橙汁跟水果,柳橙汁喝得到果粒,水果則是兩小片柳丁切片。
等待主餐花比較久的時間,大概是店內人多的關係吧,我等了約20分鐘才見到主餐。
主餐好大一盤,有炒蛋,麵包兩片附上奶油跟果醬,薯條(點餐時可以選擇要薯泥、薯餅還是薯條)
飛翔的魚 (3).JPG
薯條炸得好吃,我很快就吃完,麵包沾了奶油我也吃光,唯獨炒蛋份量太大,我吃了一半就吃不下,只好請服務生收走。
餐後送上飲料,我選去冰的新鮮水果茶,一上桌是兩層顏色,服務生說要攪拌均勻再喝。
雖然不大杯,但杯子裡蘋果丁,奇異果丁跟柳成丁,我覺得老闆很有誠意啊。
飛翔的魚 (4).JPG
結帳時就210沒有另外收服務費,這樣的價格跟餐點份量難怪他的生意這麼好。
有看到幾桌帶小朋友一起用餐,服務生還會主動跟小朋友說話互動,算是對親子友善的餐廳。
下次來要先預約才不用苦等座位。

地址:新竹市東區興南街31號
電話:03-5221107

2 則留言:

  1. 不是說產婦不要看電視看書對眼睛不好??啊妳怎麼還有空可以打一篇文章?強

    版主回覆:(10/22/2011 11:25:26 AM)


    可是擠奶/餵奶時不看電視很無聊耶...
    而這兩件事情在月子期間已經佔去我大半天的時間...
    所以我還是有在看電視的。

    不過這篇文是之前就寫好的,我還累積了好多食記沒寫完啊~

    回覆刪除
  2. 令嬡的卡其色風衣也太可愛了~
    生女兒真好,可以打扮得像小公主^^

    版主回覆:(10/03/2011 02:38:35 AM)


    根本不知道她能不能穿就先下單買了,我覺得有女兒的媽媽都是比較瘋狂的...
    要是現在放我去逛Zara、H&M的童裝部,我大概會把卡刷爆吧XD
    大人款式的衣服一縮小尺寸,就覺得好可愛好好看啊~

    回覆刪除

謝絕廣告留言,我會刪除或隱藏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