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EasyReadMore##

2010年8月27日 星期五

[2010日本東京]第五天 築地市場-台場Venus Fort維納斯堡-利木津巴士-成田機場

維納斯堡美麗噴水池.JPG
有考慮過一大早起床去築地吃早餐,不過難得在東京住這麼好的飯店,我想就改成吃早午餐好了。

睡到九點起床,把行李收一收,到飯店櫃檯Check-out,順便把行李寄放。
搭百合海鷗號到築地市場前,一出車站就聞道濃濃的魚腥味。
握壽司好好吃.JPG
吃了築地壽司清跟大定玉子燒(食記點我)後又再度回到台場,在青海站下車逛Venus Fort維納斯堡。
維納斯堡outlet.JPG
先到樓上的Venus Outlet,亮亮沒興趣陪我逛,就自己跑去Mega Web跟Toyota Universal Design Showcase。
我在這邊的Moussy櫃試穿了幾條牛仔褲,這牌子的低腰牛仔褲版型很好看,原本已經降價的衣服,又配合折扣季再打七折,買起來好划算!
只是我一套上27腰的低腰牛仔褲,整個大腿很緊繃,櫃姐很好心地說要不要試試看26腰的,
我的羞恥心告訴我:如果拿了26腰又套不上去,我還有臉活下去嗎我?所以謝絕了櫃姐的好意,我還是拿了27腰跟28腰的低腰牛仔褲去結帳。
兩件的褲長都過長,但我沒時間修改了,直接打包帶回台灣再說。
Moussy特價牛仔褲.JPG
事後改完長度穿來公司時,同事說怎麼看起來有點鬆鬆的,可是我試穿時就覺得一整個緊繃啊~
大概是在日本吃太好,所以才有這樣的誤差吧?!

整個Outlet逛完我的戰利品就是這兩條褲子。
其實我覺得Venus Fort也很好逛,像Burberry藍標這裡就有佔地好大的櫃位,包包款式比原宿那間店還多。
也有ZARA櫃位,安排一天來台場逛街也不賴,而且這邊人潮比較少,逛起來舒服多了~
室內的天空帷幕跟大噴水池都是適合拍照留影的觀光景點。
維納斯堡美麗噴水池.JPG
看到旁邊的DM,還可以在這邊辦婚禮咧~
維納斯堡還能辦婚禮.JPG
因為心心念念要去松本清藥妝店做最後衝刺,所以草草結束逛街行程,搭乘免費的台場接駁巴士到Aqua city走路去Decks賣場的松本清。
台場的免費接駁巴士真不錯,這樣就不需要搭貴鬆鬆的百合海鷗號往返,等車時間也不過15分鐘而已,停站路線多半是台場觀光景點,有去台場的朋友可以多多利用!
台場免費接駁巴士網址東京ベイシャトル:http://www.hinomaru.co.jp/metrolink/odaiba/index.html

明明10點才吃完壽司清的套餐,12點亮亮說他想吃日本麥當勞新推出的蜜汁雞排堡¥690
(電視廣告說吃了會有初戀的感覺,亮亮就被洗腦了,結果亮亮說吃完只覺得肉片很多汁,但跟初戀一點關係也沒有…)
只好放他在麥當勞吃套餐,我則是去松本清把追加的藥妝買完。
本來在上野買藥妝時還沒啥感覺,在台場一比價才覺得還是上野好~
就拿小花眼藥水來說,上野賣¥430~499,台場要賣到¥580。
花王蒸氣眼罩(14入)上野賣¥1000,台場賣¥1275,價差就快台幣一百了!
要不是待會就要上飛機了,老娘我真不想當這種冤大頭啊!
(後來逛東京機場的藥妝店,機場賣得更貴!所以千萬不要在機場買藥妝~除非視錢財為糞土,一點都不介意價差~)

吃完麥當勞的亮亮後來到藥妝店與我會合,加入採購的行列。
他拿著產品拉著我要我翻譯東翻譯西的,老娘我自己買東西都來不及,哪有空幫他一一翻譯,所以擺了臭臉。
後來亮亮說:不用了,我看懂了。我不免驚訝,他幾時背著我偷偷學日文。
定睛一看,原來太多大陸客人來買藥,生意好到藥妝店直接把中文翻譯貼在商品介紹上,
還貼心地寫說:此款為暢銷款,回鄉必買的伴手禮。

陸客的消費實力真是不容小覷啊。

原本打算結帳時把身上的日幣都花光,不夠的就刷卡。
但店員說只能選擇全部刷卡或付現。只好刷卡買單,我的如意算盤打錯了。

回飯店還順便逛了一下飯店裡頭的便利商店,買了些巧克力禮盒跟拼圖消耗手上的現金。
到櫃檯領了行李把剛買的藥妝努力塞進託運行李箱,購買利木津巴士車票¥2700等候15:55發車。
行李箱在飯店lobby合影.JPG
不用拉著大行李箱在地鐵站奔波真是好,我跟亮亮兩個人坐在飯店美美的Lobby吹冷氣,
發車前10分鐘再到飯店外的站牌等車,上車時也有服務人員幫我們把笨重的行李箱扛上車。
回程搭利木津巴士真值得!

到成田機場大概一個小時又10分鐘,周一路上沒怎麼塞車。
在ANA櫃檯掛行李,有點超重,但地勤也不太刁難,就放我們過了。
離起飛時間還有一個多小時,我們在免稅店悠閒地逛街,買了很多伴手禮盒跟仙貝。
最後只剩¥10買不了啥就帶回台灣。
五天的行程就此告一段落。
上飛機時我忍不住跟亮亮說:「真希望每年都可以來東京血拼啊~」

亮亮說:「沒這種事!」

喔耶~老娘第一次這麼迅速地把遊記寫完~可喜可賀~
接下來網誌更新速度又會開始緩慢了~啊哈哈哈~

1 則留言:

  1. 我之前就是在Venus Fort的Burberry藍標專櫃大失血的,這邊櫃位大、貨色齊全,真的很好買啊~

    版主回覆:(08/26/2010 03:05:59 PM)


    我ㄧ直以為原宿那間Burberry是旗艦店,貨色應該會很多,結果逛到Venus Fort才發現這邊的包包款式更多~
    Venus Fort空間大,好逛的櫃位也不少,逛起來很舒適!

    回覆刪除

謝絕廣告留言,我會刪除或隱藏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