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EasyReadMore##

2006年11月15日 星期三

維也納~捷克~我來了~

呵呵~本年度最期待的大事之一
就是蜜月的出國旅遊啦~
雖然地點一變再變...但想出國的心情還是不受影響
只要是沒去過的國家,都是可能的選項

這次跟團是跟雄獅的團,我已經跟過雄獅幾次團
雖然談不上頂級,但至少價位是我可以接受的
有人會說:一輩子一次的蜜月耶~怎麼不跟高級一點的團呢?
但我覺得這跟拍婚紗的迷思有點像
婚紗攝影師總是會帶著恐嚇的口氣逼迫新人加挑照片
常見的台詞也是:一輩子就結一次婚,為什麼不多挑一點以後留念啊?
其實只要有錢,明年再來拍一次婚紗也是可以啊
瘋狂加挑的錢都可以重新挑六套禮服,重新出別的外景,挑不一樣風格的照片啊
所以我也覺得只要能飛到目的地,導遊不要太機車,旅館不會太破爛,這樣就可以啦~
多出來的錢可以當做下次出國旅遊的基金啊~

不過..我們這團有42個人,是有點太多人了...
船到橋頭自然直~等我回來放照片嚕~

3 則留言:

  1. 對啊!錢不是問題,好玩就好<br />
    但妳還欠很多篇日記喔,回來還要補蜜月旅行的行程,還要上課,看<br />
    來這日記大概會拖稿到明年過完年哦~~請妳不要變成富樫啊

    回覆刪除
  2. Rita<br />
    <br />
    好好的去玩吧<br />
    記得多拍些美美的照片給我們看喔!<br />
    <br />
    對了 我想收藏你結婚的謝卡留作紀念<br />
    不知道方便跟你拿嗎<br />
    <br />

    回覆刪除
  3. To Orange:<br />
    呵呵~如果你不嫌棄的話~我當然很樂意給啊~<br />
    要怎麼跟你約呢?<br />
    <br />
    To Amily:<br />
    你說的沒錯~我可能會一直拖稿...連學校作業都快要寫不出來了~~慘<br />
    ~~~

    回覆刪除

謝絕廣告留言,我會刪除或隱藏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