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EasyReadMore##

2005年12月30日 星期五

我又復活了~ㄏㄏ~

相對於昨天的壞心情
我今天已經好很多了,並沒有特別去做了些什麼
只是突然有種豁然開朗的感覺~
也許是因為明天要去九族文化村
也許是因為明晚要參加一個跨年主題派對
也許是因為等著看亮亮朋友的求婚好戲
也許是因為我已經放棄週一的會議資料
也許是因為昨天的日劇劇情還不賴
也許是因為吃到好吃的花椰菜

哈~總之,我的心情好多了

今日も頑張ります。^_^

3 則留言:

  1. 好想去台東迎曙光跨年2005年12月30日 上午10:50

    "也許是因為等著看亮亮朋友的求婚好戲"<br />
    差點看成--<br />
    "也許是因為等著看亮亮的求婚好戲"!!<br />
    哈哈哈~~:p<br />
    <br />
    <br />

    回覆刪除
  2. 上面是我留的啦~<br />
    因為名字太長了...<br />

    回覆刪除
  3. 哈~我已經把他朋友的求婚記寫出來了~這戲碼<br />
    還不錯看喔~

    回覆刪除

謝絕廣告留言,我會刪除或隱藏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