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EasyReadMore##

2005年12月19日 星期一

燙頭髮

上週日抱著期待又輕鬆的心情上台北燙頭髮了~
這次燙髮我並沒有去找雜誌或是資料,也沒有刻意要學哪個藝人的造型
唯一的原則是:要捲,不能兩天就變直的髮型
設計師佩琪見了我也沒多問,就說:所以你這次要燙得比上次捲嗎?
我說:對
她說:那層次打高一點好不好?
我說:好
說完她就要小妹帶我去洗頭,稍微吹乾後,就動刀剪起來了
我也沒去看她剪了多少,想說就由著她剪吧
之後都是小妹來幫我上藥水,等藥水的期間,我也有過一絲疑惑:好像並沒有告訴我要燙怎樣的捲度哩?
管他的,燙完就知道了...

從下午一點坐到四點,翻完四本雜誌,總算把頭髮燙好
中途還發生過我覺得電捲太燙,小妹幫我加弄棉花片,我還是覺得很熱
還開口問小妹說:ㄟ~妳們有沒有提供扇子啊?我覺得好熱喔....
小妹勉為其難的拿了個化妝品DM幫我在後腦杓搧風,搞得我跟皇太后一樣,自己也覺得不好意思
就跟小妹說不用麻煩了...只怪自己不該在店裡穿毛衣...

燙完頭髮後跟跳完舞的NANCY約喝茶
NANCY說新髮型還不錯看,我自己倒是有點不習慣自己的頭髮一下變多變澎了
回家後仔細瞧瞧其實還不賴,晚點補照片上來摟~ ^_^

PS:晚上睡覺還不太習慣燙完頭髮的味道,一度起身,之後又倒頭大睡...今天早上又不想上班了...

2 則留言:

  1. 哈哈哈~~有捲有捲....真的有捲喔

    回覆刪除
  2. 齁~妳這種笑法~粉沒禮貌喔~~~ ><<br />

    回覆刪除

謝絕廣告留言,我會刪除或隱藏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