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EasyReadMore##

2005年7月17日 星期日

藍色生死戀的週末

最近晚上的電視節目list有些變動
以前10點我都是看藍心湄主持的女人我最大,看看現在流行的彩裝,髮型等等
不過看久了,有點膩,改看韓劇"浪漫滿屋"
高中時我看過幾集浪漫滿屋的漫畫,覺得畫風很乾淨俐落,故事內容也很有趣
不過後來漸漸比較少看漫畫,也搞不清楚後面演到哪裡...

老實說在浪漫滿屋之前沒有注意過宋慧橋,因為我不太看韓劇
R同事一副不可置信地質問我真的不知道宋慧橋是誰嗎?
她主動地把整套"藍色生死戀"的VCD借給我,要我好好認真看一下
這部戲也算是韓劇的經典,也許我該好好看一下韓劇跟日劇的差別吧...

全部有18集,我看到第二集就開始掉眼淚,看到芯愛欺負恩熙就覺得好可惡...
老實說我覺得宋慧橋在劇中的造型感覺有點像全智賢,長直髮,白白的,很清純的樣子
也許是那個時期的女星都流行走這種路線吧?
週六,週日都在看VCD,終於把他全部看完了,果然是悲劇才會賣座,結局真是灑狗血,這我到沒有哭的很慘
我發現我常哭的劇情都是恩熙跟兩個媽媽們的對手戲,真是看得很難過~
兩個媽媽都是超愛哭的,而且都哭得很自然,好像那種痛苦真的發生到她們身上,薑是老的辣...

總之,這是一部很慘的連續劇,看了心情會不太好,若是想哭又哭不出來的話,可以借來看看....


7 則留言:

  1. 我有看浪漫小屋<br />
    韓智恩好可愛喔~~

    回覆刪除
  2. 浪漫滿屋的漫畫我有看完<br />
    但內容我也忘了差不多<br />
    電視的浪漫滿屋我倒是沒看<br />
    <br />
    藍色生死戀我有看<br />
    還有情定大飯店也很好看<br />
    冬季戀歌前面很好看<br />
    後面就覺得在拖戲了<br />
    大長今也很讚<br />
    還有順天婦產科很好笑<br />
    以上....

    回覆刪除
  3. 這樣一想,我看的第一部韓劇應該是大常今<br />
    第二部是藍色生死戀<br />
    第三部就是浪漫滿屋,這部比較現代,也比較有趣~<br />
    一開始沒有很喜歡rain,越看到後面越覺得他的表情好好笑...哈哈~<br />
    宋慧橋的服裝都好Q,尤其是頭上常常都戴一朵大花,好好看喔~<br />
    不過我沒勇氣這樣出門啦~

    回覆刪除
  4. 呵~~~看到&#039;浪漫滿屋&#039;四個字我的眼睛都亮起來了^_^<br />
    前一陣子雖然每天都加班,但無論如何9點一定會要趕回家看電視,<br />
    而且還要預留洗澡的時間,才能舒舒服服的看~~~<br />
    <br />

    回覆刪除
  5. 哈哈~我也是~超愛看的啦~<br />
    連亮亮都被我影響也跟著一起看~<br />
    這週四就要結局了,聽有DVD的同事說結局還不錯~

    回覆刪除
  6. 結局是禮拜四嗎?我今天才聽同事說禮拜二完結篇說。<br />
    不行!一定要趁今天確認清楚才行!<br />
    我也聽說結局不錯,交代的很清楚,好期待喔!

    回覆刪除
  7. 7/29要上新的韓劇<br />
    所以推測是7/28完結篇<br />
    總之這幾天都要守在電視機前面等結局~<br />
    哈哈~

    回覆刪除

謝絕廣告留言,我會刪除或隱藏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