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EasyReadMore##

2005年7月13日 星期三

還是沒辦法裝熱情...

昨天是亮亮大學同學B的生日,就是前陣子我寫了一堆八卦內容的男主角...
今天早上亮的同學W發mail說B因為生日,要請大家吃飯,問大家要不要出席
亮亮問我要不要去,想說晚上也沒事情就一起去,還可以白吃白喝,哈哈~

亮六點多就到我家接我去頭份,一路上他還很緊張,怕大家都到了,他最後到不好意思
結果我們根本就是第一個到的..(住在頭份的S不算)
正奇怪壽星B怎麼不見蹤影,以為被主管留下來加班,後來S才說B可能去接他女友shake了
我跟亮亮相望一眼,心裡都喊著:不會吧~shake也要來嗎???

S看出我們的震驚,他也只是默默地搖搖頭,苦笑著
在客廳等了一會,看到B探頭進來與我們打招呼,身後的影子是個女生拎著包包,就是shake沒錯...
我尷尬地假裝看電視,只是點頭打了招呼,努力不讓視線與shake交會
我知道這樣不禮貌,但是我怕我看到她只怕表情會更怪...

等大家都到齊後,各自上了車往啤酒屋前進
我在車上就開始跟亮亮抱怨,早知道她要來我就乾脆在家看電視...
亮亮也說B真的很白目,明明知道大家都不喜歡shake,還要找shake一起來,這樣很尷尬...

到了啤酒屋我也就一直跟在亮亮身邊,不想接近shake,倒是跟另一個女伴小聊了一下
亮亮同學W本來一邊抽煙一邊跟我們開玩笑,等到服務生確定我們要坐哪一桌時
他才急急忙忙跟我咬耳朵說:糟糕,忘記要卡位....
W也不想跟shake一起坐,選了一個離shake最遠的位置坐下
亮亮被分配到坐在shake的旁邊,我則在亮亮的另一邊,托亮亮的福,我不用看到她的臉...

席間多是W講話,所以我也不需要把視線移到她那邊,也儘可能不往那邊看
亮亮倒是比我圓滑很多,還可以幫她倒茶,小聊一兩句,我覺得這些我都沒辦法做到...
我, W, S都是儘可能不跟她有什麼互動,這樣好像有點不給壽星B面子...

雖然我一直告訴自己不要得罪人,儘可能保持客觀
但是功力還需要加強...
沒辦法跟不喜歡的人熱絡地聊天.....




2 則留言:

  1. 他們不是分手了嗎??? 怎麼....是又在一起喔??

    回覆刪除
  2. 我也不知道他們到底在想什麼...總之是復合了

    回覆刪除

謝絕廣告留言,我會刪除或隱藏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