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EasyReadMore##

2005年3月29日 星期二

[2005澳洲墨爾本]電子機票

找了很多網站想要買到最便宜的機票
本來都已經跟康福旅行社訂機票
問了一下公司簽約的旅行社
真是出乎意料比較便宜
機票+機場稅+兵險+....=NTD26,200
就開開心心訂機票了

不過電子機票看起來真沒質感
好像隨便印一印來騙人的...
我開始擔心會不會到了機場
機場的人跟我說這是假的 不能用...

我想我應該不會這麼倒楣吧
哈~

4 則留言:

  1. 請放心....妳真的可以出發....但別到了機場後才發現沒<br />
    帶護照....那就不是一個慘字可以形容了.....祝妳旅途<br />
    平安....幫我帶男人回來

    回覆刪除
  2. 哈哈 我又不是你 沒帶香港電子簽證也想去香港??? 呵呵呵<br />
    男人喔?那你必須要排在waititng list上面喔~一堆人叫我幫她們帶男<br />
    人回來...這真的不是我能力所及的啦....

    回覆刪除
  3. 你們(還有nancy, angela)還真巧耶<br />
    都同一天出國, 留我跟audrey看家...:p<br />
    好好玩啊~~^^<br />

    回覆刪除
  4. 哈哈 我們都不是很想去掃墓啦<br />
    只好遠走他鄉摟~~~

    回覆刪除

謝絕廣告留言,我會刪除或隱藏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