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EasyReadMore##

2005年3月15日 星期二

[2005澳洲墨爾本]四月去澳洲

4/1~4/10我打算去澳洲墨爾本拜訪亮亮的姊姊
老實說我並沒有打算今年去澳洲
在我心目中的schedule今年應該是要去義大利之類的
義大利>紐約>北海道>倫敦>埃及>希臘>南非>...>雪梨
澳洲的排名太低了 就算是這輩子沒有去過 我可能也覺得無所謂

但是亮亮的姊姊今年五月就可以拿到公民權 之後就要回台灣
所以亮很希望可以去拜訪他姊
但我又不希望花錢去我不感興趣的地方
所以我就耍賴
說我不要跟他去澳洲
我也不是存心要凹他
只是表達我個人的意見
不過
他真的很好凹
最後說他願意幫我出機票錢
哈哈
那我當然義不容辭 陪他去摟~

我也像以往一樣 開始收集資料
這是一個自助旅遊者的基本功夫
但是發現資料真的很少
也許是澳洲本身的資料就少
就算有 也多偏重在雪梨大都市
對於墨爾本的資料真是少之又少

還好我們有地陪
不然真的不知道飛去那邊要做什麼

像我這麼愛買東西的人
也找不出去澳洲要買什麼
聽說多是有關綿羊之類的東西
我對那些東西的興趣不高
所以我可以猜想
我去澳洲唯一的樂趣就是猛拍照了
因為買東西也沒多便宜
吃的東西也多是殖民地的東西 沒有當地特色
雖然巴黎東西貴 但至少有特色

我並不是說澳洲不好
只是對這次的旅行沒有那麼興奮
是我得了便宜還賣乖嗎?

也許吧...

2 則留言:

  1. 沒錯~~得了便宜還賣乖就是指妳這種人!!<br />
    我想去,亮亮還不給我跟咧! 真是個小氣鬼~<br />
    看來我只好自立救濟  自己靠自己  去流浪

    回覆刪除
  2. 哈哈 我會幫你禱告<br />
    看有沒有人願意陪你去摟

    回覆刪除

謝絕廣告留言,我會刪除或隱藏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