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EasyReadMore##

2021年11月22日 星期一

[買物]Kate Spade淺藍色小羊皮大鍊條包

 

一直都覺得Kate Spade的包款對我來說太過年輕,顏色很繽紛。

所以代購直播時,我都覺得沒我的事,頂多看一下手機殼或是鑰匙圈之類的小東西。


逛華泰時也曾靠櫃去摸一下Kate Spade的包包,小羊皮摸起來還不錯。


後來看到代購介紹這款包,不過最熱門的顏色是黑色,款式有點像小香,尺寸有分26跟20公分兩種尺寸。小號放不下長夾,我比較適合26公分的。


這款包包有黑色,酒紅色,粉紅色,乳白色,但我最喜歡這個寶寶藍色。

跟代購買的入手價4150元含運。

後來得知同一款包包華泰的訂價是23000元打五折再減價500元,算下來約9000元。

這樣的價錢我買個兩顆都還划算呢~

開箱照,因為是Outlet款式,沒有附防塵袋。

價格標籤,台灣Outlet的訂價比原本的貴好多喔...

還有個小小說明書
鍊條也包得好好的,包裝是蠻用心的。
皮標
包包是越南製的。
一開始收到包包的時候,我還以為代購寄錯顏色,想說這是灰色不是藍色啊,實品的顏色偏向灰藍色。鈕扣的簡約設計我蠻喜歡的。
現在購入新包包時,我都很注重背後有沒有地方可以插手機,因為手機實在太常用到,要是一直需要開包包放手機,我覺得很崩潰~包包背後有個夾層放手機真的很重要!

只是小羊皮真的很容易受傷,穿皮外套背包包時不小心拉鍊就刮到包包了。
算了,幸好不是上萬元的包包,不然刮到我會很心疼啊!

包包本身並不重,重的是鍊條,可以斜背,肩背,我覺得這包包的CP值很高。
PS:後來看到別的代購感恩節特賣直播,竟然只要2950元,都考慮是否再買一個平衡一下我的入手價格...(開玩笑的,我當然是不會買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謝絕廣告留言,我會刪除或隱藏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