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EasyReadMore##

2021年5月17日 星期一

[買物]COACH三折信封短夾-黑色馬車

 

一直以來都慣用長夾,不太喜歡折鈔票。

這幾年小包當道,長夾常會塞不進,只能用零錢包充當短夾用。


這款短夾我之前就曾想買,詢問喜歡的花色代購沒有現貨,想說沒緣分就算了。

最近看到代購有PO幾個花色說是有折扣,這個馬車花紋的圖案我看著順眼就喊了一個。


在我前面已經喊了好幾十個,我原以為可能排不到我,代購還是通知我下單。


等了兩三周,終於到貨。

入手價2,880元,專櫃上標價4,900元。


開箱


正面
正面有一個卡片層
攤開皮夾內側
鈔票層
皮夾背後的零錢格,放太多零錢會很鼓。
放了平日使用的卡片跟零錢,側面很厚實。
吊牌
母親節逼老公包紅包給我,所以這也算是今年的母親節禮物啦!
Coach的皮件我覺得挺耐用的,價格也不算太貴,雖然二手出清價格會很差,但挑選自己喜歡的款式,自己開心地用就好了,其他不用想太多。

尺寸

11 X 9.5 cm 千鈔可放

卡片層*6/ 萬用內隔層*3/ 鈔票格*1/ 零錢格*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謝絕廣告留言,我會刪除或隱藏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