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EasyReadMore##

2021年4月12日 星期一

[買物]Nuface Mini Set迷你臉部緊緻美容儀

 

上了年紀就開始出現細紋,特別是眼周,有細紋上了粉底就更明顯。

法令紋也變深,但我也不想去醫美,所以就買了美容儀試試看。


Nuface Mini Set在FB社團入手價約四千多元。


包含Nuface Mini一隻

導入膠 60ml 

另外有其他商品比較圖

收到後乖乖按照說明書給儀器充電。

第一天試用時很害怕,很怕會被電到XD

所以調了最弱的模式使用,還好並沒有太大的電流感。

後來調成中段,偶爾會有被電到的感覺,最後又調回了最弱模式使用。


說明書說要連續使用60天,才會有明顯的感受。

目前我用了一個多月,我覺得臉部的肉似乎有比較緊緻的感覺(還是我自我感覺良好?)

不過每天持續使用這件事情,的確需要點毅力。

有時候天氣冷一點或者是發懶不想用,都還是得說服自己為了改善細紋緊緻肌膚,嚕個5分鐘很快~


原本附贈的凝膠我大概使用不到一個月就用完了,後來還加買了大罐的凝膠繼續用。

我沒有塗很厚,因為要擦掉時覺得很浪費衛生紙。


電池的續航力還不錯,使用一個多月都還沒有再充電過,但後續就不知道會如何。


目前的心態就是覺得有使用感到比較安心,但沒有認真比對使用前使用後的差距。


商品特色(擷取自官網介紹)

NuFACE Mini 臉部緊緻美容儀是透過微電流技術幫助緊緻肌膚的居家高科技美容儀器,在海內外享有高度盛名!讓您安全、有效、在家即可提升臉部肌膚的緊緻,無需動手術,經臨床實驗證實,NuFACE Mini 臉部緊緻美容儀有效減少兩頰、前額的皺紋。

NuFACE Mini 臉部緊緻美容儀已通過美國FDA認證,本產品可充電重複使用,體積小方便於旅行與家中使用。堅持長期使用,可以達到瘦臉效果,適用於所有皮膚類型和年齡。

請搭配凝膠或膠狀產品使用,可以避免微電流在皮膚上產生刺激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謝絕廣告留言,我會刪除或隱藏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