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EasyReadMore##

2020年8月13日 星期四

[買物]歐姆龍體重體脂計HBF-214(白色)

 

原本我用的體重計是TANITA舊機型,只能測量體重跟體脂率的簡易機型。
社區健身房放置一台歐姆龍HBF-217,可以測出內臟脂肪程度,體質指數(BMI),骨骼肌率,身體年齡評估
領到振興券後,唯一想買的東西大概就是新的體脂計吧。

不過歐姆龍的銷售通路並不算多,全國電子或是燦坤並沒有代為銷售。
所以我一開始去PCHOME購入(不能使用振興券)
我訂的是HBF-216(白色)售價約1280元
收到後才發現我訂錯型號了...

火速申請退貨後,乖乖去百貨公司恆隆行專櫃詢問。
專櫃銷售的型號是HBF-217,售價是2280元,沒有214這個型號。
詢問櫃姐兩個型號差在哪裡?櫃姐說因為專櫃並未代為銷售214型號,所以她也說不出差異。

閒聊時跟小姑提及想買新的體重計,小姑說她店面附近剛好有歐姆龍的特賣會,她才剛買了一台血壓計,比專櫃便宜。
於是便託小姑幫忙代購體脂計HBF-214,特賣會購入價1600元。

開箱


一開始要設定使用者的資料,可以記錄四位使用者數據。
年齡最小只能設定10歲。
小朋友使用時似乎測不出內臟脂肪程度

我自己測量出來的身體年齡評估接近實際年齡,看來要再多多運動降低體脂率啊。

不過叫我老公去測試時,看到他測出來的數字我覺得我很上進了!感到安心。

商品特色
◎智能自動辨識使用者
◎厚度28mm的薄型設計,輕鬆收納
◎清晰易見的液晶顯示螢幕
◎不易堆積灰塵,簡單清潔保養
◎多種顏色
◎測量體脂肪率
◎測量內臟脂肪程度
◎測量體質指數(BMI)
◎測量骨骼肌率
◎基礎代謝測量
◎身體年齡評估
◎測量體重
◎來賓模式
◎記憶四位使用者數據
◎6歲以上即可測量體脂肪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謝絕廣告留言,我會刪除或隱藏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