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EasyReadMore##

2020年7月10日 星期五

[新竹食記]焼肉ライク(燒肉LIKE)巨城店-一個人輕鬆吃燒肉

在巨城剛開幕時,我就蠻想去試試看的。

不過常常都在排隊,懶得排隊的我也就覺得隨緣吧。

某天跟朋友臨時起意約吃飯,就提議去試試這家店,巨城11點一開門我就去排隊總不會沒座位吧?
不過店員說要人數到齊才能進場,朋友稍稍遲到,還好到場時店內仍有空位。

入座後店員給我們一人一張印刷單,要我們掃描QR code,直接網路下單就可以了。
所以來這家吃飯必須要帶手機還要有網路喔~

我點了100g豬頰肉跟牛五花肉套餐240元
朋友點了100g牛五花套餐180元
白飯的多寡也可以自己選擇,我選了最少的150g,白飯增量似乎是不需要加價的樣子?

調味醬有很多口味。

抽屜拉開有筷子,面紙,濕紙巾。

包包可以放在座位下方旁邊的置物籃內。

每個人自己一個烤爐,旁邊有開關可以調整火力。

服務生上菜時會用一個小托盤,托盤的大小就剛好嵌進桌面上的凹槽。
我的100g豬頰肉跟牛五花肉套餐240元,有泡菜,味噌湯,白飯好吃。可惜沒附蔥花。
朋友的100g牛五花套餐180元

自己烤自己的肉其實挺衛生的,直接用自己的筷子去夾烤盤上的肉也沒關係,反正是自己吃的。
聊天時噴的口水也不會噴到對方的烤盤上,相當理想!(打噴嚏就沒辦法了...)
不過店家目前並沒有提供透明隔板,若疫情嚴重時我應該就會避開這家店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謝絕廣告留言,我會刪除或隱藏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