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EasyReadMore##

2020年5月8日 星期五

[嘉義住宿]長榮文苑酒店-鄰近故宮南院

四月清明連休,亮亮臨時起意想去南部走走。

這次疫情讓很多飯店經營面臨難關,我們去適時消費給予經濟上的支持也好。

一路上我們都戴著口罩,盡可能避開人潮擁擠的地方。
唯獨下午路經嘉義文化街時,我自己下車外帶阿娥豆花回飯店吃,沒想到那次熱門11景點內包含了嘉義文化街夜市,之後14天我都盡量戴口罩出門,以免有傳染病毒的疑慮。
連假結束學校發調查表詢問連假期間的旅遊地點,我如實填寫,隔天接到小孩班導師的關切電話。
班導師很盡責呢!但我真的沒有在鬧區逗留很久啦...

長榮文苑酒店地下停車場並不大。
四人房大概四千多元。
大廳很寬敞,進出都要量體溫,量完會貼個小貼紙作為量過體溫OK的記號。
千手佛,防疫期間要洗手會很辛苦吧?
房間走道



礦泉水瓶上也有長榮字樣。
外帶的阿娥豆花...
冰箱的飲料可以喝,入住時櫃檯有提醒我們。
浴室淋浴間
 有免治馬桶
窗外景致
夜景
飯店離故宮南院很近,走路五分鐘就可以到故宮南院大門口。
附近沒甚麼餐廳,後來我們是開車到別的地方吃晚餐採買零食。

傍晚帶著小孩去故宮南院外圍走一圈散步,故宮就沒進去逛了。
之前去過故宮內頭,其實展場很舒適,不過疫情期間就盡量避免室內的活動。
入住當天我們大多窩在房間內休息。
早餐在2樓,一開門我們就去吃,想避開用餐人潮,不過當天住房率好像不太好,人不多。
有嘉義名產雞肉飯呢!

我的早餐
這次住宿品質還不錯,下次來嘉義還會考慮入住。

長榮文苑酒店(嘉義)
https://www.evergreen-hotels.com/branch2/?lang=zh-TW&d1b_Sn=65
地址: 61248 嘉義縣太保市故宮大道777號
電話: 05-366998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謝絕廣告留言,我會刪除或隱藏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