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EasyReadMore##

2020年4月6日 星期一

[買物]Coach銀色C字釦頭牛皮窄版皮帶-酒紅色


在美國代購直播上看到這款皮帶,覺得皮帶頭蠻好看的。
不過折扣後尺寸不齊,現場剩的尺寸不是很大就是很小。
原本請我常買的代購幫我找尺寸,但後來沒有後續消息,大概是缺貨了吧。
某次看另一個留學生代購在FB連線代購,現場剛好有M號的,我就喊了一條,後面喊的人就沒買到了,這款皮帶M號現貨不多。
匯款後大概等了兩三週才收到包裹。
Outlet款的皮帶有附上小收納袋。
賣家開價1700元。
皮帶顏色接近酒紅色,一開始擔心顏色會很難搭配,後來覺得還好。
小吊牌,原價好像100多美金。

皮帶產地是INDIA製的。

皮帶有五個孔,可以調整皮帶的長短。

搭配褲子的話,上廁所要拆開皮帶,比較麻煩。
我個人應該是會拿來搭配長洋裝或是長版上衣做裝飾吧。

之後美國武漢疫情爆發,Coach暫時關閉實體店面,賣家留學生後來回台灣,美國代購最近都沒甚麼直播,因此最近我應該是不太會再買Coach的商品了吧?(荷包君感到安心XD)

Coach銀色C字釦頭牛皮窄版皮帶-酒紅色
◆尺寸:(M)101cmX2.5cm,5孔間距4CM 建議腰圍:72cm-82cm
◆產地:MADE IN INDI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謝絕廣告留言,我會刪除或隱藏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