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EasyReadMore##

2020年3月23日 星期一

[買物]Coach微笑玫瑰金水鑽3段式項鍊

這陣子出門逛街的頻率降低,因為武漢肺炎,除了買菜採購生活用品之外,都不敢出門亂跑。

疫情爆發前曾經跟好友們一起逛華泰名品城,當時大夥都買了Coach的戒指。
不過我不習慣戴中指戒指,但現場最小尺寸的,我只能套到中指,所以當下沒有一起買。

後來在蝦皮直播上看到這條微笑項鍊,覺得有T牌的風格,下方的小小C字也很有Coach的特色。
賣家原本是銀色賣1150元,玫瑰金賣1190元,也許是老顧客回購的優惠,她算我1150元。

項鍊是泰國製的。
Outlet款的飾品有附上小收納袋,包包反而沒有附防塵袋。

還有小小的冊子。

釦頭上附有小小的牌子寫Coach
鍊子有三個釦環,可以自行調整鍊子的長短。

原本有在看韓劇愛的迫降女主角尹世莉配戴的月亮項鍊,但那條施華洛施奇項鍊要賣4990元
我覺得不值得...
比較起來Coach的項鍊價錢可親多了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謝絕廣告留言,我會刪除或隱藏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