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EasyReadMore##

2019年9月30日 星期一

[買物]Apple AirPods無線耳機A2031,A2032-好貴但很好用的耳機

大部分的時間我是使用Iphone附贈的有線耳機,優點是不需要充電。

缺點就是被線牽絆住,不能離手機太遠。

這次iphone 11上市發行後,有朋友託亮亮代購新手機,通訊行有預購優惠,可折抵1000元的購物金。
亮亮後來就決定要買這組無線耳機。

購價約4000多元,他拿回家後,我說這麼小的東西遲早會被他給弄丟。
他自己也認同覺得很有道理,於是他就送給我用了。

其實我也很擔心會被我弄丟,但畢竟我還是比亮亮會保管東西的。
開箱


奇怪的是,它只付了充電線,卻沒有附充電插頭。是假設會買AirPods的人都是使用iphone的,就不重複給充電插頭了吧?

使用幾周後,我覺得這無線耳機真的蠻好用的。
充一次電可以用大概兩周左右(我沒有常常用,偶爾拿來聽音樂)

使用上不會被線困擾,音質很好,收納也方便。
帶出門也算是輕巧好攜帶。

同事給我們一個素色的保護殼,網路上有很多造型可愛的保護殼,我之後應該買個可愛一點的保護殼給它換新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謝絕廣告留言,我會刪除或隱藏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