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EasyReadMore##

2019年2月4日 星期一

[20周年紀念禮物]宏記珠寶 20分單鑽手鍊

我真是太會替自己凹禮物了
明明連今年生日禮物的摳打都用完了,還能再為自己凹到一條單鑽手鍊
我也是挺佩服我自己~~~

交往8年,結婚第12年,所以是認識20周年紀念禮物
凹條20分鑽石手鍊不為過吧

原本想挑一條現成的單鑽手鍊,上網先看了幾個品牌。

Tiffany
銀鍊,3分鑽
約一萬五

Cartier
4分 白K 25,100
9分 白K 36,000

heart on fires
27分 48,000

I-primo
三顆小鑽加起來不到十分,一萬五千多
去櫃上試戴過,鍊子太細,櫃姐不建議洗澡時配戴,而且我自己要扣上手鍊有點難扣。

原本我一開始的預算是兩萬以內,但好像很難做到哩。
最後決定去台北宏記珠寶詢價看看,婚戒跟前幾年的單鑽項鍊都是在宏記買的,沒甚麼大問題。

20分裸鑽約一萬出頭,加上白K鍊,手鍊總價是31,600元
戒檯跟鍊子比鑽石本人貴,這倒是出乎我意料之外...

另外看了線戒,櫃姐說現在剛好有推活動,因我有買單鑽,所以若再搭配線戒就可以折價5000元。
原價27000,打八折,又折5000元,算下來是16,600元

量了戒圍跟手圍,預付兩萬訂金,需等兩~三個禮拜才能拿到成品。
順便把婚戒跟項鍊拿回去櫃上保養,櫃姐幫我換了新包裝的收納盒。
去領手鍊跟線戒時領到的東西。
先來看手鍊

 背面

 挑鍊子時有請櫃姐推薦比較耐操的款式,以免一不小心扯斷鍊子,訂製的好處就是可以客製化,我跟櫃姐說我不要留調節扣,多了一段鍊子在手上晃我覺得阿雜。
證書。

還有半條裁下來的鍊子,若日後手鍊斷了,還可以用這備料來補。
線戒

 半圈鑽約十顆
 單戴
 也可以跟其他戒指混搭。
證書

櫃姐說因為鑽石重量的關係,手鍊配戴時鑽石會往下方移動,這點請我理解。
配戴了幾個禮拜,我挺喜歡這手鍊的,洗澡也不拆(因為自己單手要再扣上也是挺難的)
謝謝金主-亮亮買單~(一鞠躬)

6 則留言:

  1. 洗衣機的錢被你花掉了

    amily

    回覆刪除
  2. 想買手練可以推薦一下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您好,建議您可以先去百貨專櫃巡一下,像是VA或是I-primo之類的輕珠寶櫃位
      看您是比較想要買品牌還是要價格實惠的,國際大牌子的手鍊通常不便宜。
      款式就各花入各眼,您也可以去您信任的銀樓詢價看看,國際大牌的經典款式銀樓其實也會有類似款的。
      多看多比較嚕~

      刪除
  3. 想買手練可以推薦一下嗎?

    回覆刪除
  4. 不推薦~網路很多人說大亞跟宏記都是同一個老闆~把消費者像傻瓜一樣兩邊跑問價錢

    回覆刪除

謝絕廣告留言,我會刪除或隱藏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