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EasyReadMore##

2018年9月3日 星期一

[買物]BKK ORIGINAL 小象手拿零錢包-我也不知道為啥要買

在FB社團看到,覺得造型很可愛

跟Loewe的包有點像
是縮小版來著

價格也不貴,每隻 $380含運
超多顏色:
粉、紅、藍、淺綠、深綠、灰、卡其、黑、白底黑點、黑底白點
一度在藍色跟灰色猶豫不決,最後先選了保守的灰色。

主購說她在曼谷問了好幾家店都沒貨,後來去跟總公司訂貨。
等了兩個月,終於收到貨了。
包裝上還有中文字樣

拉鍊的金屬蠻有特色的。
容量真的小~

其實真的很小隻
亮亮問我為什麼要買這個?這包包不是我的風格啊

有時候只是很想買東西,剛好看到可愛的物件就會腦波弱地喊加一啊...

目前我還沒想到要拿來裝甚麼就是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謝絕廣告留言,我會刪除或隱藏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