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EasyReadMore##

2018年6月13日 星期三

[買物]具良治G55切肉刀-刀好利,手會抖

一直想買把刀來切生肉,覺得切菜跟切肉的刀分開會比較衛生。
很久以前看過波登的<安東尼.波登之廚房機密檔案>
書裡提及他覺得日本的具良治刀具好用,讓我把這刀列入購物清單中
PS:沒想到波登竟然會自殺,願他的靈魂得到安息。

上網查了購買來源,士林的郭記有實體店面可以看刀
不過隔了好幾年,我都還是沒有去士林實體店面逛過。
最近又突然想起該買刀了,直接網路上挑一把,請對方寄來

售價2200元另外加150元的宅配費用
前一天店家打電話給我問我是否確定要訂購?她會幫我刀開鋒,叫我洗刀時不要摸到刀口,很鋒利會受傷。

收到刀時包裝完整


DM上刀的款式項目也太多了,有選擇障礙的人會覺得恐慌吧。
刀尖還有透明塑膠袋包著。

刀是一體成形,握把的地方有許多小凹槽,聽說是會更好握。


切排骨,果然很鋒利,鋒利到我手會有點抖,怕會切到我自己的手指~~~
目前為止,覺得切肉很好用,值得推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謝絕廣告留言,我會刪除或隱藏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