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EasyReadMore##

2016年10月31日 星期一

[新竹食記]貳樓新竹店Second floor cafe/新竹新莊街-平日商業午餐好划算

跟朋友約吃飯,思索著最近有什麼台北的餐廳來新竹開分店的?
上網搜尋才想起是貳樓來新竹開分店了。

事先打電話訂位,店員幫我訂了12:15的位子,好奇妙的時間點啊~通常不都是半點或整點嗎?
附近有公有新莊公園停車場,一小時收費20元,停車位還滿多的。

老實說這是我第一次來新莊街吧?靠Google map才導航到停車場。
而且停車場的巷口不算寬,一度我以為Goole又騙我鑽小巷走捷徑XD
後來離開時遇到停車場附近民宅火災,有點懷疑消防車能順利開進來這巷子救火嗎?

接近萬聖節的日子,店家也應景的佈置萬聖節場景。
門口有掛黑蜘蛛跟蝙蝠。


一樓座位不多,店員幫我們安排在二樓。
平日的中午,二樓也幾乎客滿,生意很好。

菜單好大一本,而且很多頁,像是再翻一本書似的。
既然是平日中午來用餐,我跟朋友一致認為點商業午餐應當是最划算的選項,吃完結帳後也覺得商業午餐好划算啊~

商業午餐的主餐選項頗多,一開始我跟朋友還以為只有單頁三項能選。
商業午餐有附今日暖暖濃湯,若想升級換酥皮或濃湯之類的,可以另外加價選購。
續杯飲料的話也是好幾種冷熱飲可以選擇,而且可以續杯,最讓我們驚艷的是續杯飲料可以選別種口味,並不限定你原本選擇的那種。
(譬如說第一杯點了可樂,續杯可以改喝熱奶茶這樣)
或是可以加70元點單點區的飲料一杯,續杯時再選原本附餐飲料。

正猶豫著要點清炒義大利麵還是素食燉飯時,朋友瞄到隔壁桌點的黑胡椒漢起司漢堡排飯好像不錯,我就下決心點這道了。
菜單上的辣椒畫一根,應該是小辣的吧?

上菜的速度不算快,點完餐大概十分鐘後湯品上桌。

店員說是培根青花菜湯,我原以為會是綠色的湯,喝起來跟玉米濃湯有點神似,朋友說大概是白花椰菜打碎去煮的吧?不然青花菜應該會綠綠的啊。
湯比想像中好喝,蔬菜味不會太重但又吃得到花椰菜的顆粒。
上湯的同時服務生把飲料也一起上桌,我們都點了太妃糖紅茶,一上桌就聞到牛奶糖的味道,很香。

邊喝茶邊等主餐,跟朋友說難怪服務生要先上飲料(我不記得他有問我們要不要先上飲料?但他端飲料來時有說先喝飲料,之後還能再續杯)
因為等待主餐的時間還頗長的,如果是我跟亮亮來這吃飯的話,他大概會開始皺眉催促服務生快點上菜吧...
幸好我跟朋友很有話聊,聊著聊著主餐也上桌了。

黑胡椒漢起司漢堡排飯$270

主餐頗大一盤,朋友說我可以留一半起來打包帶走,最後我還真的是沒辦法全部吃完,勉強把牛肉吃完以免浪費。

難怪隔壁桌的男生最後也叫服務生打包餐點,這邊的餐點份量不小呢。
牛肉還不錯吃,但是黑胡椒醬好辣,雖然菜單畫一根辣椒(有別的菜是兩根辣椒),但我覺得是中辣的程度呀。

朋友的白酒蛤蜊耳朵麵$240也很大盤,而且看起來頗辣,蛤蠣裡頭都是辣椒碎片。

朋友也說餐點好像都偏辣,算是重口味。
要是帶小朋友來的話,千萬記得一定要叮嚀服務生餐點不要辣,請廚師手下留情。

吃完主餐我們飲料也差不多可以再續,請服務生幫我們續杯,我點了檸檬果萊姆茶,一上桌也能聞得到檸檬的香氣。
朋友續杯點了熱奶茶,是另外給一小小瓶的牛奶,有誠意~

當天結帳金額561元,我跟朋友都覺得好超值。
假日來用餐大都是單點,升級成套餐後一個人也差不多要四五百元,難怪即便是平日中午這家店的生意還是這麼好啊~

新竹店
http://www.secondfloorcafe.com/
電話:
03-578-9222
地址:
新竹市新莊街212號

營業時間:
Mon-Fri 09:00~22:00(最後點餐時間21:00)
Sat-Sun 08:00~22:00(最後點餐時間21:00)

鄰近停車場資訊
新莊公有停車場 - 300 新竹市東區新莊街129巷29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謝絕廣告留言,我會刪除或隱藏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