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EasyReadMore##

2012年10月4日 星期四

[娜娜12M4D]慶生與抓周活動

11M (6).JPG
娜娜滿週歲是平日,為了方便慶祝,我們延後到該週的週六幫她慶生。
公公請全家到外頭餐館吃飯,然後再回家抓周跟切蛋糕。

說到蛋糕,一定要誇獎一下RT蛋糕店。
原本我還想說去白木屋訂娜娜的生日蛋糕,結果在娜娜生日前幾天,接到RT蛋糕店的電話。
客服說:寶寶快要滿週歲瞜,您可以選擇您喜歡的口味,領取前三天先打電話預約,就可以來店取十吋蛋糕一個。
我聽了有點狐疑,詢問是否需要額外費用,客服說免費。
當初娜娜的彌月蛋糕是訂RT,沒想到週歲時可以得到一個十吋的蛋糕,真的是揪甘心ㄟ~
[二度當媽]彌月蛋糕試吃第四彈:RT蛋捲禮盒
亮亮去領取蛋糕時,也覺得RT很有誠意,蛋糕看起來很優呀。

有鑒於姪女云云跟小路抓周都是抓雞腿,我特意去超市買好雞腿回來煎,但亮亮說我把雞腿煎得很醜,說他女兒絕對不會選這個醜雞腿。
準備了幾項東西讓娜娜抓。
基本上要準備的東西有:米篩、書、印章、筆墨、算盤(計算機)、錢幣、雞腿、尺、蔥、芹菜、蒜、稻草、刀劍、聽筒等
但有的東西還是很難準備就算了啦(例如:米篩、稻草)。
準備要放出娜娜的瞬間,亮姐說要再加一項東西下去,是她買給小路的高爾夫球杆。
我們一群人圍著娜娜看她會抓什麼,娜娜看到這麼大陣仗,反而猶豫不前。
11M.JPG
11M (1).JPG
小路誤以為他也可以參與活動,一度想跟妹妹一起抓周。
11M (3).JPG
婆婆心急,催促娜娜去抓錢,娜娜從善如流拿起鈔票,但亮亮說這樣犯規。
11M (2).JPG
又重新來一次,娜娜對高爾夫球杆很有興趣,幾度伸手出去想拿,又縮手回來。
最後還是決定要拿高爾夫球杆的球。
11M (4).JPG
11M (5).JPG
看來是要朝曾雅妮的路線前進啊~
不知道我們以後供不供得起她練球呢?要成為體壇明星的路是很辛苦的呀...
選了這條路,離正妹的路線就漸行漸遠,嫁入豪門也遙遙無期,為娘我好生失望~XD

其實抓周的準確性無從考究,趣味性倒是佔絕大比例。
之後就切蛋糕吃,滿一歲的娜娜吃東西沒什麼禁忌,上次健檢兒科醫生嫌她體重輕,要我們盡量餵,餵到飽為止。
蛋糕也就任由她吃,但最後還是她哥哥吃得比較多。

再來回顧一下小路當年抓周的照片。
[11M30D]然後咬一口.JPG
小云云也來一下。
R010.JPG

延伸閱讀
[育兒好物]Mother garden 三色豪華廚房組-娜娜週歲禮物
[小路11M30D]慶生與抓周活動
[云云]一歲生日抓週去(圖多)

1 則留言:

  1. 我兒子生日當天晚上我還要上德文課,直接取消慶祝。(哈哈)

    版主回覆:(10/09/2012 01:28:22 PM)


    可以提前慶祝呀。
    這位媽媽不要偷懶蛤~

    回覆刪除

謝絕廣告留言,我會刪除或隱藏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