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EasyReadMore##

2012年7月12日 星期四

[娜娜]邁向9M小紀錄

8M.JPG
主食:母奶
副食品:白粥、水果泥、米精、地瓜、米餅...。

*發牙
8M1D發現兩顆小牙,咬人會痛。

*噗噗噗吐口水
喜歡噗噗噗地吐口水,應該跟長牙有關係。

*習慣睡嬰兒床
原本有時想把娜娜放大床一起睡,但娜娜翻來翻去,睡姿不太好。
也容易驚醒,坐起來哭鬧。
我想她可能習慣自己睡嬰兒床了,不喜歡跟我們擠吧。
只是小妞的睡姿真不好,嬰兒床這麼大,她就愛往床邊滾,有時頭還會撞到嬰兒床柵欄。
8M (9).JPG

*體重沒長進
原以為我每天準備新鮮的果泥或是白粥可以讓娜娜像小樹一樣越長越大。
怎知娜娜不太長肉,反倒是臉蛋越顯小巧。
出門常常都被誤認為只有六七個月大(但更常被認為是男寶寶...)
好吧,名媛都是苗條身形,娜娜不想胖就不勉強啦~
8M (1).JPG

*愛大聲尖叫
這點很困擾,特別是外出用餐時,常常引來側目。
亮亮覺得小路以前沒這麼愛尖叫,不知道是不是男女有別咧。

*抓人眼鏡
這時期的小孩好像都這樣,回頭看小路之前的紀錄也是特愛抓人眼鏡,我被他抓壞過一副眼鏡。
因此現在對娜娜嚴加防範,以免又有災情。

*頭髮長很慢
綠豆發芽速度都比娜娜長頭髮的速度快,慘~
8M (8).JPG

以下放照片啦。
8M (3).JPG
老闆上菜吧。
8M (4).JPG
怎麼菜還沒來啊?
8M (5).JPG
我好餓喔。
8M (6).JPG
我沒東西吃了。
8M (7).JPG
只好吸手指充飢。

延伸閱讀
[娜娜]邁向1M
[娜娜]邁向2M
[娜娜]邁向3M
[娜娜]邁向4M
[娜娜]邁向5M
[娜娜]邁向6M
[娜娜]邁向7M
[娜娜]邁向8M

[小路]9M小紀錄

1 則留言:

  1. 娜娜開始長得有像媽媽了耶^^
    以後也會是大美女一枚!

    版主回覆:(07/19/2012 08:43:03 AM)


    謝謝妳,希望她能慢慢朝正妹的路上走去,不要走偏了。XD

    回覆刪除

謝絕廣告留言,我會刪除或隱藏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