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EasyReadMore##

2012年4月2日 星期一

[新竹食記]拾階鐵板燒

拾階鐵板燒.JPG
會想來這間店是因為部門聚餐,在網路上先查看過評價,覺得可以來試試看。
因店裡坐位不多,我是前打電話預約座位,也詢問用餐時間能不能控在一小時內結束,
老闆說午餐的套餐大概是一個半小時可以結束,當天他會盡量加快速度。

入座後服務生給菜單讓我們點菜,我們都選了580+10%的商業套餐。
我覺得服務生的手腳有一點慢,光是上大蒜麵包與濃湯就讓我們等了快半小時。
我老闆已經拿出手機在玩切西瓜的遊戲打發時間...冏
服務生分批幫我們上濃湯時,我提醒她說:那邊那兩位還沒有上麵包。
她慢條斯理地回答我:我知道啊。然後就飄走了...
主廚補充說:女士優先啦,所以我們先上餐點給女士。
我心想:但是我老闆還沒用餐,我們這些小咖哪敢先吃啊...
拾階鐵板燒 (7).JPG
海鮮清湯
拾階鐵板燒 (6).JPG
沙拉
拾階鐵板燒 (5).JPG
前菜
拾階鐵板燒 (4).JPG
主餐
拾階鐵板燒 (3).JPG
甜點,炸香蕉與香草冰淇淋
拾階鐵板燒 (1).JPG
飲料
拾階鐵板燒 (2).JPG

整體來說餐點味道OK,但是油煙有點大,吃完身上都是鐵板燒的味道。
問了同行的女同事,她說份量有點少,我想其他的男同事當天可能也沒有吃飽的感覺吧...
因為套餐裡頭並沒有提供米飯類,所以飽足感略顯不夠。
服務速度偏慢,吃完套餐花了快兩小時。
比較起來,我覺得還是上品苑值得些。

延伸閱讀
上品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謝絕廣告留言,我會刪除或隱藏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