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EasyReadMore##

2011年12月12日 星期一

[台中食記]無老鍋-養生好味道

無老鍋 (2).JPG
之前來台中玩時就想吃吃看這家,亮亮台中好友說要吃這家店沒有前一週打電話來訂位的話,通常是吃不到的。
生意非常的好,而我當時不死心,從新竹開往台中的路上,打了四五通電話,真的都通話中,根本問不到有沒有空位。

產假即將結束前,到南部玩一趟,回程的路上想帶小路去美術館走走,結果天空開始飄了小雨,就把行程改成吃東西。
想起這間店,上網查了電話打電話去問,平日的下午終於訂到位,兩點準時到門口等吃。

店門口的造景好美,水池裡還放著乾冰,好像來到仙境似的。
裡頭裝璜走黑色系,還有天燈造景,好特別。
無老鍋 (1).JPG
走道不寬,我們帶著嬰兒推車是不可以放在桌旁,最後是收到櫃檯旁,臨走前領回。

桌上放著四罐像牛奶般的白色湯汁,這是湯頭。
無老鍋 (3).JPG

點菜時我正努力哄著愛哭的Luna,所以亮亮到底點了什麼菜我也不是很清楚。
店員看到我抱著小寶寶,問我是不是餵母奶,我回答是,她就說那七葉膽養生茶我可能就不適合飲用,她另外幫我準備溫開水。
白鍋裡頭原本會有的人蔘,也會幫我先去除。
之後女店員拿了很重的鍋放上桌,這就是鴛鴦鍋。
跟鼎王一樣,店員都會深深鞠躬,非常有禮貌。
無老鍋 (4).JPG

很快速地菜就一一上桌。
無老鍋 (5).JPG
比較妙的是蔬菜類竟然有白木耳,而且好大一盤,最後我們沒有吃完,頗浪費的。
蝦仔鮮滑滿好吃的。去骨雞肉很嫩。低熱量雙捲吃起來普普。
店員認真介紹冰淇淋豆腐,吃起來頗特別,但好像沒有到令人回味無窮的地步。

無老鍋 (6).JPG
嚴選雪花牛肉,滿好吃的。

無老鍋 (7).JPG
店員來補鍋底補得很勤,到最後我們根本沒吃完,因為忙著顧小孩啊~
最妙的是鴨血除了放辣鍋之外,白鍋也可以放!
不論是辣鍋或白鍋,湯底的香料很多,感覺很養生。

無老鍋 (8).JPG
吃到尾聲,店員會送上檸檬冰沙,若是喜歡的話,可以再續一次。
味道滿好的。

無老鍋.JPG
當天結帳好像是一千四吧,小貴,因為我們點太多東西了。
我覺得味道是很不錯,冰淇淋豆腐的噱頭也很夠,但我比較愛鼎王耶。
鼎王的白鍋實在太有好吃(酸白菜給得很有誠意),辣鍋也好吃,我不喜歡太多香料的湯頭,所以我私心愛鼎王~

無老台中公益店
http://無老.tw/aboutus.php
電話:(04)2319-1158 (04)2319-1258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公益路二段74號(大聖街與公益路口)
附設停車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謝絕廣告留言,我會刪除或隱藏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