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EasyReadMore##

2011年10月17日 星期一

[新竹食記]和民-有點兒失望

和民.JPG
週末與亮亮的同事一起吃飯,和民日式居食屋連鎖店我之前一直想吃吃看,就提議來這邊用餐。
我們點了大鍋四人套餐1899元,三個人吃。
和民 (1).JPG

首先上桌的是和民沙拉,味道很清爽。
和民 (11).JPG

再來是大地雷-揚出豆腐。
和民 (10).JPG
這真是我吃過最難吃的冷豆腐,小吃攤的炸豆腐都比這好吃好幾倍!真的是雷。

七品綜合刺身
和民 (7).JPG
生魚片還滿新鮮的,但是蝦子稍微有點小隻,吃起來味道沒有很優。

酥炸義大利麵
和民 (9).JPG
拿義大利麵去炸還滿特別的,聊天時當小零嘴還挺不錯的,但當做一道菜有點虛。

昆布湯相撲鍋
和民 (8).JPG
亮亮跟同事都一致讚揚這個鍋,我是因為吃得有點飽,火鍋只有喝點湯跟料,湯頭還不錯。

什錦鍋燒飯
和民 (3).JPG
這個鍋燒飯我跟亮亮的同事都覺得吃起來普普通通,說不出什麼優點。

豚平燒
和民 (5).JPG
這個還滿好吃的。

炸雞肉
和民 (6).JPG
雞肉很嫩很好吃,算是所有今日所有菜色裡的前三名。

因為是四人套餐,送四杯飲料,我選了珍珠奶茶。
和民 (4).JPG
飲料都很大一杯,算是有誠意。

我又加點了一道甜點,和風百匯,因為是點四人套餐,所以甜品半價。
和民 (2).JPG
味道還可以。

總的來說,我覺得有幾道菜味道差強人意,而份量的話對四個女生來說應該是措措有餘,但兩個男生+一個孕婦,兩個男生都說沒有很飽的感覺...
不知道是不是人手不足或是服務有待訓練,我們是陸續入座,但服務生只給了一個杯子,都是我們主動請服務生加杯子才有茶喝。
用餐期間按服務鈴,等很久才會有服務生來,不然就是我們得半路攔截別桌的服務生來幫我們服務。
我覺得菜色跟服務好像還有改善的空間哩。

和民-竹北店
http://www.watami.com.tw/
地址:竹縣竹北市光明一路137號1樓
電話:(03) 657-0208
營業時間:11:00~00: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謝絕廣告留言,我會刪除或隱藏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