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EasyReadMore##

2010年6月9日 星期三

[小路7M12D]屁股硬了,會坐了~

[7M13D]抓著積木豬.JPG
七個月之前的小路,不是躺著就是趴著,再不然就是給人抱著。

餵食副食品時需要用枕頭或是抱枕固定在兩側,以免他吃著吃著就變躺姿。
之前讓他練習坐,但都坐不久,跟毛毛蟲似的扭來扭去,我們也就隨他去了。

不過嬰兒都會突然開竅,有天他就自己會坐了。
[7M]這一秒還坐得好好.JPG
拿積木豬引誘他坐著玩,他也真的頗認真用手檢積木豬。
正當我們高興他坐得穩時,下一秒就...
[7M]下一秒就摔個四腳朝天.JPG

反正我若有空的話就會讓他坐著玩玩具,當作是運動吧~
不然他整天吃飽沒事就只愛大聲尖叫,消耗不了什麼熱量的啦~
看他撿小豬撿得多專心。
[7M]玩積木.JPG [7M13D]坐得穩.JPG

玩得開心時還會看鏡頭咧~
[7M13D]抓著積木豬.JPG

不過坐得太久累了,就呈現這種慵懶的半躺姿。
[7M13D]半躺臥.JPG

總之,小路學會坐了,下一個里程碑應該是爬行吧?!差不多要開始在房間鋪巧拼軟墊了...

5 則留言:

  1. 不知道為什麼?
    每次看到小路的照片,
    都直接聯想亮亮一定是傻爸爸
    (OS:我們家小路是世界上最~~可愛的小孩!)


    版主回覆:(06/09/2010 02:56:12 PM)


    沒想到你會讀心術?!亮亮真的就是妳說的傻爸爸!
    每天早上睡醒先親小路臉頰,然後說:唉啊~我兒子怎麼這麼可愛啊~
    還對小路說:以後要是有人問你怎麼這麼像外國人,你要說因為我爸爸很帥唷~
    亮亮完全自得其樂,無視在旁邊一直翻白眼的我...

    回覆刪除
  2. 吼 那個腿 我好想咬一口 哈哈哈


    版主回覆:(06/10/2010 03:07:07 PM)


    哈 不得不說小嬰兒的皮膚真的好好喔~
    摸起來滑滑的,很像是剛煮好的水煮蛋或是絲綢布料。
    再摸一下自己的臉,已經是棉麻材質的等級了...還漸漸邁向粗麻系列...唉~

    回覆刪除
  3. 好可愛喔~~~
    那個在他身上黃色圍一圈的是什麼啊?
    護腰嗎? ha ha~~XD

    版主回覆:(06/10/2010 03:13:06 PM)


    那個是肚圍,因為小路太會踢被了,
    睡覺前我們都會給他圍肚圍,如果半夜踢被也不至於著涼感冒。
    他圍著肚圍的樣子很像日本老頭的定番造型齁~XD

    回覆刪除
  4. 某天晚上睡不著,回憶著自己當初在紐約流浪的日子....一時想不起當初血拼outlet叫啥名的....拿著手機上網,就逛到你家啦~~~看著看著你在紐約的遊記,突然覺ㄉ好熟悉~~~
    接著又逛到你家小路....挖,跟我的狀況很像呢~~~
    我家維維也是98年底生的....
    突然覺ㄉ雖然我不認識你,但跟你卻有種特別ㄉ熟悉感~~~呵呵,我很少在陌生人家留言....
    不過我還是決定要留言一下啦:)
    很開心認識你喔!!

    版主回覆:(06/10/2010 03:19:00 PM)


    妳家維維也是98年底生的嗎?好巧呢~
    謝謝妳浮出水面留言啦~
    我自己也是不太常在陌生人家留言,所以知道妳願意留言應該是有某種程度的勇氣啦~
    很高興認識妳,有空常來坐啊~

    回覆刪除
  5. 亮亮有意要拱你生第二個小孩嗎?
    如果第二胎是可愛的妹妹,亮亮真的變成超級傻爸爸了
    (會被小孩耍的團團轉喔!一撒嬌就什麼都好的傻爸爸)
    孩:「爸比,我要這個!」
    亮:「好好,寶貝要什麼爸比都買給你」
    孩:「(摟) 你是最好的爸比了~」
    亮:(顯示為暈陶陶傻爸爸狀態)
    (以上為一人小劇場 囧!)

    版主回覆:(06/11/2010 02:59:44 PM)


    從小路還在肚子裡的時候就開始拱啦~
    知道小路是男生後,就吵著要來個女兒~
    靠腰咧~真當我是母豬嗎???養小路已經去掉我半條命了,再來一個我肯定會發瘋吧...
    妳的一人小劇場完全是將來他跟小路的真實對話,
    哼!妳其實是亮亮派來的洗腦部隊吧?!(指)

    回覆刪除

謝絕廣告留言,我會刪除或隱藏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