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EasyReadMore##

2008年9月1日 星期一

云云小姪女


給親愛的云云小姪女:

這幾天妳爸爸為了替妳取名字已經找了兩家算命館
排出來的字都不甚滿意
最後終於決定妳的名字-奕云

週末回娘家時我迫不及待地衝向嬰兒床
妳安穩地躺在充滿粉紅色浪漫的柔軟被單上
一副準備隨時進入夢鄉的樣子


妳爸爸說剛洗完澡妳都會一副很舒服的表情,沒多久就被周公召見
妳爸很壞心喔~他叫我要把你吵醒,以免妳睡太多,半夜起來吵著要喝奶
就害妳娘跟你爹睡不飽了
所以姑姑我也不是這麼喜歡擾妳清夢
要知道幕後的黑手真的不是我啊~


剛出生一週的妳抱起來很輕很輕
全身都軟軟的,總得小心翼翼環住妳,深怕一個不注意妳就會被我捏壞
妳爸說妳很喜歡被人懷抱著
一哭鬧抱起妳就不會再哭了

看妳的側臉有遺傳到妳爸的鼻樑
雖然我真的還看不出妳長得像爸爸還是媽媽
但我肯定妳以後一定是個討人喜歡的小美女

妳爸說要姑姑送雙漂亮的鞋給妳
這樣妳才會長出烏黑茂密的頭髮
但我真的沒聽說過這個習俗耶?
以後妳長大後,記得幫我問妳爸爸當初是不是想騙姑姑的錢才瞎掰出來的啊?
呵呵~


親愛的云云
我替妳挑了一雙粉紫色的學步鞋
不知道妳會喜歡嗎?
現在妳穿還太大,等再長大一些些就可以穿著出門逛街喔~


希望妳能平平安安健健康康地長大
地球雖然不是個完美的居住地
但希望妳會喜歡這塊土地~

1 則留言:

  1. 好爆笑的姑姑啊~

    版主回覆:(09/09/2008 12:10:09 PM)


    玩別人家的小孩特別輕鬆,小姪女若一但被我搞哭了,我就馬上還給我嫂嫂...不過照顧小孩真的很辛苦啊~光是想像要每天幫小孩把屎把尿的,我就覺得好痛苦哩...

    回覆刪除

謝絕廣告留言,我會刪除或隱藏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