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EasyReadMore##

2008年6月10日 星期二

[2008.06柬埔寨吳哥窟]緣起

本來就有打算今年去吳哥窟
原本是打算安排在秋高氣爽的十月,那時吳哥窟雨季剛結束,正是適合出遊的季節
計畫趕不上變化
亮亮說亮妹六月畢業,在找到新工作之前可以幫忙接送亮爸
而且亮亮也放棄了八月的估價師考試,他對這考試沒有把握
所以亮亮提議早點出發

我本還想堅持秋季出遊
不過最近公司一些人事異動
趁這時候出去走走也好
也許柬埔寨現在熱得要死,或是雨大得要命
反正帶著新相機出門拍拍照我也高興

聽說吳哥窟的行程有兩家旅行社辦得不錯
一家是品冠,一家是盈達
是的,今年我不想動腦筋花時間做功課出遊
所以選擇跟團

因為要趕在七月前出發,時間緊湊
有些團不是已經額滿結團就是候補中
剩下幾個可以報名的團日期也沒啥好選
必須避開學校畢業典禮跟班上拍團體照的時間
於是只好選盈達月底出發的團

五天的團費是26,300+3,300(兵險,燃油費...)-500(網路報名優惠)
一個人約莫近三萬
因為遠航停飛,我們只好搭越南航空到胡志民市轉機到吳哥窟
有些團是飛到金邊後再拉車去吳哥窟
我很不愛拉車行程,所以寧願選轉機的團

其實我沒有很認真地比對行程
只是選了一個日期ok的團就報了名
過幾天再借幾本書來讀一下好了

第一天行程
台北-胡志明-暹粒國際機場-洞里薩湖(如遇枯水期改走西美蓬人工湖-瑪萊湖)~ 美麗殿英式下午茶

第二天行程
南城門~大吳哥城(巴戎廟、巴本宮殿、古皇宮(天宮)、古代法院、鬥象台、12生肖塔)~寶劍塔~涅磐宮 ~達松將軍廟-巴肯山夕照
-五星級聖卡酒店內精油SPA一小時(精油SPA後亦可於SPA館內享用烤箱、蒸氣、按摩浴池‧‧)

第三天行程
塔普倫神廟~塔瑪儂遺址~ 塔凱歐寺~東梅蓬寺~變身塔~小吳哥皇城

第四天行程
女皇宮~荳蔻寺(喀拉凡寺)~皇家浴池~羅洛士遺址群(巴孔寺、羅蕾寺、比列科寺)

第五天行程
吳哥窟-吳哥傳統市集(吳哥老街)-暹粒國際機場-胡志明-台北

3 則留言:

  1. 1.沒選擇拉車是對的,光單程就要5小時哩!而且路上沒風景好看
    2.我去時有經過聖卡酒店,看來不錯,而且有Irish Pub哈,可惜它離市區有點遠,晚上沒地方逛,不然就坐嘟嘟囉
    3.晚上要領隊帶你們去Bar Street晃晃,整條都是酒吧,阿豆仔很多,喝杯調酒氣氛不錯啦^^
    4.六月去應該會比我去時還熱,所以要有心理準備喔(旅行社送的草帽就很好用啦)

    版主回覆:(06/02/2008 04:09:05 PM)


    1.我超怕拉車的啦~因為我愛喝水很容易就想上廁所...長途的車程對我的膀胱是很大的考驗啊~
    2.我們不是住聖卡酒店,只有去那邊做SPA,聽同事說那邊很讚呢
    3.恩恩~我們會去凹導遊的!
    4.喔...我有心理準備了...必要時會考慮裸奔散熱...哈~我會把能用的散熱用品都帶上的!

    回覆刪除
  2. 啊,我忘了說,你們應該會去看小朋友,可以準備一些不用的文具送他們喔,他們會很開心地^^
    我去的時候忘記帶,很殘念哩....

    版主回覆:(06/12/2008 03:08:14 PM)


    客棧有網友也這麼說,除了文具還可以送舊衣服,原本我擔心跟團沒有機會送小朋友,聽妳這麼一說,那我就把用不到的文具跟舊衣服都帶去好了~那邊的氣候應該不適合冬天的毛衣吧?

    回覆刪除
  3. 我聽導遊說,20度對他們就算"冷"了~~XD

    版主回覆:(06/16/2008 03:57:32 PM)


    真是四季如夏的國家啊~舊毛衣還是拿去回收好了...肯定派不上用場~

    回覆刪除

謝絕廣告留言,我會刪除或隱藏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