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EasyReadMore##

2008年4月4日 星期五

考試機器人-亮亮的秘密

亮亮目前的工作已經從園區工程師-->產業分析師-->土地代書兼工地監工 他每天早上六、七點就會接到工地工人打電話來問他東西要怎麼作, 幾點要到哪集合之類的問題, 我的鬧鐘還沒響起前,常常是他的手機鈴聲先喚醒我們... 每天我固定到公司報到上班,而他的工作地點除了家裡的事務所外, 就是跟土地有關的公家機構了. 話說某天,他一如往常到公家機關與某位職員詢問事情, 他已經跑了好多次這地方,所以該職員對他並不陌生,坐下來還能夠小聊個幾句. 職員問亮亮說:你怎麼會想當土地代書呢? 亮:因為我接我爸的事業,幫我爸的忙. 職:是這樣啊~那你有土地代書的執照嗎? 亮:一開始是用我爸的執照,不過我去年考到了. 職:唉喲,很厲害麻~不過看得出來你很聰明 亮(心裡正暗自得意):沒有啦~運氣好 職:看得出來你很聰明啊! 因.為.你.的.頭.這.麼.大,一定裝得下很多東西啊! 亮(傻眼):恩..啊..(無言) 回家亮亮轉述以上這段對話時,我一整個笑到岔氣~哈哈哈~ 亮亮說他真想掐死了那個白目職員,但又不好意思說什麼話反駁... 我心裡則是一直不自覺地念著:大頭大頭,下雨不愁;你有雨傘,我有大頭... 有圖為證:頭真的有一點點大齁...

2 則留言:

  1. 怎麼我現在才看到這篇 好好笑喔~~
    哈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之前我在痞客是鎖起來的,Blogspot這邊沒有鎖碼文功能,就乾脆開放了。
      希望亮亮不要看到這篇,不然他會念我破壞他形象...XD

      刪除

謝絕廣告留言,我會刪除或隱藏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