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EasyReadMore##

2007年12月19日 星期三

美東遊記(十六):[紐約]Woodbury Outlet(上)---此時不買更待何時?


9/28(五)
規劃紐約行程時,第一個確定的排程就是花一天時間逛Woodbury Outlet~
網址如下: http://www.premiumoutlets.com/outlets/outlet.asp?id=7

因為客棧上很多網友都推薦這家暢貨中心
說什麼都一定要來逛一下的啊~~~

原本把這行程排在周六,有網友說週末人潮都比較多,逛起來會比較痛苦
所以我便臨時改成周五出發

不好意思再讓Ming早起幫我們準備早餐
我們在留言本上留言,請Ming將早餐冰到冰箱,我們晚上回來再吃

出門真的要做功課,可以省下不少錢~
客棧網友說可以先上網加入會員,便可以免費得到一本厚厚的VIP Coupon Book
我便在出發前一個月內上網加入會員,列印一張單據帶著去Woodbury
https://www.premiumoutlets.com/vip/register.asp

在時代廣場附近的巴士總站(42街與第八大道交接處),
到二樓的短線(ShortLine Coach/ USA)櫃檯買票
注意嚕~這時候要跟櫃檯表明你不需要Coupon,原本要價38塊多的來回車票
就只要付32.4,當場每張票省下5塊多,可以喝一杯星巴克咖啡了~

不過我還是有失策的地方...我以為買巴士票是可以刷卡的
沒想到那個窗口是Cash Only,身上的現金又少了一些...
(這也是我無法再去TKTS排隊買半價音樂劇票的主因啦...)

到指定的閘門(310)前排隊等巴士,但我不確定是否走到正確的閘門
只是看到一大清早(早上八點左右)310閘門已經有長長的人龍在排隊
就猜是這閘門,為了保險起見還是問個人吧~

於是我拍拍前面一個東方臉孔女子的肩膀,開口說:Excuse me~
對方翻過來,一臉驚恐地用雙手在胸前比了個大大的X說:I don’t speak English…
由於她的反應很迅速,當下真想用日文問她說:貴方は日本人ですか?

好吧~那就問問後面那一群聊天聊得很起勁的歐洲阿媽們
一翻過去開口說:Excuse me~
阿媽們帶著微笑,揮了揮手,似乎也表明她們不會說英文

這下可好了,我這個外地來的觀光客問到一堆也是觀光客但又不說英文的傢伙...

算了,就跟它賭了,賭輸了頂多重新排隊嚕...

事後偷偷瞄到後面歐洲阿媽們的車票,上面明明就寫著到Woodbury
至少證明我沒排錯隊,就算排錯隊,後面這群歐洲阿媽也跟我一起排錯~

上車後剛剛排我們前面的東方女子坐在我們後面
跟同伴機哩瓜拉地講起韓文,原來是韓國人啊...
不知道為什麼,搭巴士去逛Outlet的東方人以韓國人居多呢...

約莫九點半我們就抵達Woodbury Outlet,車程約一小時
到園區後直奔服務台
其他的旅客也拿著車票來到服務台,車票後一小截紙片就是用來兌換Coupon
但我們的車票沒有這一截,這也就是為什麼我們買的車票會比較便宜的原因啦

我拿出之前在台灣列印好的單據,正在猶豫要怎麼開口才能拿到Coupon Book
服務人員接過我的單據,就迅速地把折價卷本子給我們了...
根據網路消息,如果是在這邊要買折價卷本子可是要花USD10呢~
(事後證明,這本折價卷本子沒有想像中的好用...)


趁著店家還沒開門做生意前,我們先去麥當勞吃早餐補充體力
待會要好好地、用力地給它逛回本

整個園區非常的大,聽說共有220家店,出發前我已經先把地圖印出來
把想要逛的店家先用螢光筆圈出來,以免時間不夠最後沒逛到會很悔恨

不小心又說了一堆廢話…逛街的內容下一篇再詳述吧…

<待續>
延伸閱讀

美東遊記(十七):[紐約]Woodbury Outlet(下)-從早買到晚
>[2009法國巴黎遊記]La Vallee Village Outlet-規模小巧的巴黎Outlet
[2005澳洲墨爾本]購物--墨爾本的outlet

13 則留言:

  1. 超期待下集的收穫分享啦~ 嘻~

    P.S. 一個小時巴士車程的來回票要1000元台幣, 怎麼這麼貴啊...是因為目的地是outlet嗎?...><...

    版主回覆:(12/17/2007 04:10:00 PM)


    下集已經放上部落格了~

    美國的巴士票價還滿高的,波士頓到紐約四小時的車程我們就搭華人巴士,因為是最便宜選項,為了要把車票賺回來,我們只好多買一點才不會浪費那昂貴的車票~

    回覆刪除
  2. 你好 我今年要去美東(NJ NY BOS DC BUFFALO)
    我已經照您所說的去加入會員了(woodbury)
    1.請問COUPON要全部列印嗎
    我進去看VIP lounge 裡面有好多東西 我不太懂要先列印的單據是哪張
    2.請問你那時去BOSTON有去尼加拉瓜瀑布嗎
    3.woodbury 在紐約.我發現同系統outlet在NJ jackson也有一家 請問價格折扣會差很多嗎
    謝謝你

    版主回覆:(12/24/2007 03:27:49 PM)


    Dear Peepingtom:

    1.Woodbury的Coupons有兩種,一種是Coupons Book,我這邊介紹的就是這種.
    另一種是On Line Coupons,你可以選擇你喜愛的品牌列印On Line Coupons
    根據背包客棧網友們的說法,有些人覺得On Line Coupons比Conpons Book好用,而且On Line Coupons的折扣跟Coupons Book內容不會重複相同.
    如果你不確定到底會買哪些品牌,可以全部列印之後帶去,說不定會派上用場.

    Coupons Book單據的列印流程:
    登入會員後,點選「Exclusive Coupons & VIP Coupons Book」
    勾選Woodbury Common Premium Outlets之後,點選左邊的「View all coupons & Voucher」
    勾選VIP Coupon Book,再按上方灰色鍵 「Print Selected Coupons」
    就會出現兌換VIP Coupons的收據,請列印收好,在有效期間三十天內帶去Woodbury,在Woodbury Tower服務台處跟櫃檯人員現場兌換Coupons Book.

    2.我去波士頓的時候沒有去尼加拉瓜大瀑布耶…抱歉幫不上忙…
    http://www.backpackers.com.tw/forum/showthread.php?t=28790
    這是背包客棧有關於尼加拉瓜大瀑布的討論,說不定會有你要的資訊

    3.你所提的NJ Jackson我沒有去過,不過我注意到Jackson的店家只有九十家,而Woodbury有兩百二十家,折扣有沒有比較便宜我不確定,但你最好先看看自己偏好的品牌是否有在NJ Jackson設櫃,不然跑了一趟沒有買到喜好的商品是很可惜的喔!
    背包客棧中有討論過NJ的outlet,以下內容是轉貼客棧網友:Ansel文章
    http://www.backpackers.com.tw/forum/showthread.php?t=2782&page=13
    『建議你去42nd st. Port Authority 搭NJ Transit,
    直接到New Jersey的outlet mall Jersey Gardens Mall,
    或者是另一個叫Garden State Plaza的mall(雖然這個不是outlet,但是東西齊全,而且很大很好逛)
    從Port Authority 搭bus去這兩個mall,都只要約30分鐘就可以到了,
    以下是這兩個mall網址: http://westfield.com/gardenstateplaza/
    http://www.jerseygardens.com/ 』

    背包客棧有很多熱心的網友會提供資訊,你可常常上去找資料,對你的旅程一定會很有幫助!祝你旅途愉快!

    回覆刪除
  3. 非常感謝你詳細的回答
    還貼心地附上圖片
    XD

    版主回覆:(05/08/2008 02:30:19 PM)


    不客氣!希望這些資訊對你有所助益~

    回覆刪除
  4. 您好!
    我想请教一下,这个车票价格是单程价,还是往返价? 谢谢!

    版主回覆:(05/13/2008 03:06:41 PM)


    Dear Kevin:
    這個車票是來回票價喔!去程上車時司機會撕下一截車票收走,剩下的票卷要記得保留,回程時再把剩下的票卷給回程司機。
    https://www.coachusa.com/shortline/booking.asp?action=ProductDetail&productId=1985
    這是從紐約市區到Woodbury outlet Shortline bus的網頁,希望對你有幫助!

    回覆刪除
  5. rita: 非常感谢能得到您的帮助! 我打算六月份去看看:)

    版主回覆:(05/23/2008 01:26:21 AM)


    Kevin:預祝你旅途順利喔!

    回覆刪除
  6. 旅館樂活集部落格近日推出「我的寫真愛情旅程徵圖競賽」,活動獎項除了提供港澳飯店免費住宿外,還有C'EST BON金紗夢結婚會?贈送的個人寫真組(含當天造型、晚禮服or小禮服一件)等!想要嗎?現在只要上傳10張國外旅遊的照片到活動網站上就有機會得到囉!

    http://blog.liontravel.com/HOTELS/post/6405/2109/17422

    回覆刪除
  7. 剛好在爬文,發現你的遊記,
    寫的很棒,希望可以邀請你到一個新網站 分享你的旅遊經驗,
    就是愛旅行
    www.justitrip.com.tw
    我的網誌有介紹,真的很希望你可以來po文
    謝謝

    回覆刪除
  8. 你好
    拜讀你的文章我也去申請會員了
    想請問一下
    一個月是指列印後的一個月內使用嗎


    版主回覆:(05/27/2008 02:31:39 PM)


    是啊~列印後一個月內使用;如果超過期限,就重新登入一次再列印,效期就會從重新登入那天起算一個月。祝妳玩得愉快!

    回覆刪除
  9. Daily trip to Woodbury outlet minivan service

    * 價錢最低 * 機場接送 * 通囯台粵英語
    遠近包車 代步購物, Woodbury outlet (厰家直銷)
    free $10.00 coupon book for @ person
    各種服務 多種語言 優質服務 保證信譽 安全可靠
    電話:646-671-2351
    E-mail: atu123usa@yahoo.com

    回覆刪除
  10. 最近也在考慮要自己規劃旅程呢!!看來除了在思朝補雅思外提升英文能力外也要多聽聽網友們的意見!這要才能玩的盡性阿

    回覆刪除
  11. 紐約Woodbury outlets shopping tour
    每天出發. 可以到府接送服務.
    歡迎大家加入我們的Woodbury outlets購物團 ^^
    人數最少5人. 最多7人 (一團.每一人 $40)
    人數不夠的話
    我們有負責幫助組織人員併團出發
    如果不要併團五人以下需要包車
    交通工具為豪華舒适7人座Honda Odyssey休旅車出發時間: 9:30 或10:30AM
    回程時間: 5:30或 6:30 PM
    包車時間: 彈性
    贈送10元 折扣券 (Coupon Book & Woodbury Map)
    另有紐約各大機場接送服務
    電話: 646-671-2351
    E-mail: atu123usa@yahoo.com

    回覆刪除
  12. 因为那片地方离韩国城比较近,所以韩国人很多。

    回覆刪除
  13. 請問一下如果辦會員地址是打台灣的地址嗎??

    版主回覆:(07/15/2009 03:52:15 PM)


    我忘記當初是打哪邊的地址,但如果台灣地址不能輸入的話,我通常會輸入飯店或是民宿的地址。
    給你參考。

    回覆刪除

謝絕廣告留言,我會刪除或隱藏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