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EasyReadMore##

2007年11月6日 星期二

狂賀~亮亮考上地政士

早上上班亮亮打電話來
說他今天放榜,他自己查榜看到自己的名字在榜單上
但是他又不記得自己的准考證號碼
擔心會不會是同名同姓的人

不過他的口氣是很開心的
下午補習班也打給他,恭喜他考上
確定真的就是他考上了~
而且名次還很前面呢~

哈~亮亮真是強~
明明是電機系畢業的,竟然連文組的地政士也都能考到
我懷疑他是披著人皮的考試機器人...
最好是我的期中,期末考都讓他來幫我考好了...

不動產經紀人,地政士的資格都到手了
接下來就是估價師的考試了
如果考上的話,亮亮說要擺流水席請大家吃飯~

亮亮加油喔 ^___^

3 則留言:

  1. 亮亮真的很厲害~讚~
    我已經請陳大哥好好反省了~ 哈哈~~

    版主回覆:(06/20/2011 01:52:11 PM)


    我想是亮亮運氣好啦~
    陳大哥已經是好丈夫模範生了~
    請不要再逼他了~ㄏㄏ

    回覆刪除
  2. 真是太帥了!!
    那流水席就算我一份喔~:p

    版主回覆:(11/08/2007 02:32:33 PM)


    一定一定~菜肯定會比國賓還好吃啦~

    回覆刪除
  3. 首先恭喜你朋友考上
    我是迷惘的路人剛好路過
    想請問一下地政士考試他怎麼準備?補習還是自己讀?有控請版大回一下,感激不盡>"<

    版主回覆:(11/08/2007 02:33:36 PM)


    謝謝,他是跟志光補習班買函授講義,好像有搭配線上學習系統。
    費用已經不記得是多少了。不過他也不是第一年就考上滴。
    第一年寫申論題時他只把答案的大綱寫出來,沒有在大綱後面寫出詳細說明,所以分數並不理想。
    第二年就知道除了大綱之後,後頭必須要補充細部說明,分數就比前一年漂亮多了。
    給你參考。

    回覆刪除

謝絕廣告留言,我會刪除或隱藏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