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EasyReadMore##

2007年6月12日 星期二

同事的婚禮

上周六V同事終於結婚了~Thanks God!
為什麼我會這樣說呢?
因為明明是V同事結婚,我們幾個同事也好像婚顧一樣,陪她忙上忙下不得閒

從一開始宣布喜訊,我們便開開心心的催促她要早點去找婚紗店談包套,
早點去訂餐廳,早點跟新祕,婚攝預約…等等有的沒的小事情.
她總是帶著幸福的笑容說:我會的~
但隨著時間飛逝,每次問起都沒有明顯進度…
跟之前很想趕快結婚的態度不大相同.

終於在我們已經快要不耐煩之際,她與婚紗店談好包套,
也預約好時間每次挑禮服的時間.
陪她去挑禮服才真切體會到禮服小姐的重要性.
我們一群女生七手八腳地在兩層樓裡尋覓美麗的禮服,
卻遲遲找不到V同事滿意的款式.禮服小姐也盡力地拿出她覺得好看的,
但也得不到V同事的青睞,連電腦螢幕都搬出來讓我們自己點選,都還是沒有喜歡的.
後來請出禮服經理,我們連著三年一年一人在這家婚紗店下訂,多半是衝著這個禮服經理而來的.
果然經理出馬,不同凡響,拿出來的禮服都是我們四個女生翻箱倒櫃都沒掀出來的好貨色.
禮服經理說她都把新到的禮服放在辦公室,所以店裡都沒看到…
穿上禮服經理挑的新款禮服,V同事笑得合不攏嘴,開開心心地拍照跟等著宴客.

之前也詢問過V同事打算如何找新祕與婚攝,她覺得我結婚時找的都還不錯,
打算就直接找我的新祕與婚攝來,我訂的喜餅她也很喜歡,
決定要訂一樣的,喜帖也打算效仿我,去拍賣網找適合的喜帖.

但她算好日子後又拖了一些時日,等到她確定要下訂單時,
我的新祕與婚攝早已被別的新人預約了…
後來新祕介紹她另一個新祕朋友給V同事,V同事看了作品覺得還不錯,
也不想花時間去找了,就決定是她.婚攝也透過朋友的關係找到價錢很划算的.

至於喜餅,我訂的那款手工喜餅必須要一百盒以上才生產,
當初我很早就下訂,請門市小姐幫我與別的新人湊單,
直到結婚前一個月才確定有人願意跟我湊單,讓我如願訂到喜歡的喜餅.
而V同事太晚訂,後來又不想跟別人湊單,所以另外挑了一家喜餅店.

喜帖廠商的資料我也早早給了V同事,但最後她覺得很麻煩,
直接與婚紗店購買,價格也合理.

婚紗照拍完,要陪著她去婚紗店挑片,結婚當天禮服挑的不滿意,
又陪著她再去婚紗店挑第二次,四個俾女(我們這群同事啦)跪坐在VIP室地毯上,
把一百張複雜的喜帖一一分工,一個人負責一道手續折喜帖,現場儼然變成加工生產線,
連路過的門市小姐都忍不住笑了出來…

V同事的成長MV委託公司一個男同事K幫忙做,照片給了但卻沒有文字敘述,
男同事K碎碎抱怨,我們還得當傳聲筒去請V同事寫文稿.

婚禮三天前,問V同事有無要幫忙的事情,她說沒有,只要出席即可.
到了婚禮前兩天,她在MSN上要我們幫她收禮金/發喜餅/當伴娘之類的.

婚禮當天,本來要收禮金的G同事臨時又被調去當伴娘…總之是有點小混亂~

不過整個婚禮還是很溫馨的,當V同事牽著爸爸的手進場,走到一半,
爸爸就把V同事的手交給新郎,要新郎好好照顧V同事.
我還忙著拍照時,才發現D同事已經感動到流眼淚…

雖然婚禮前有一堆變來變去瑣事,但在V同事及餐廳安排下,
還是很順利圓滿的結束了~
我們這幾個俾女也總算鬆了一口氣~
她已經開開心心地去巴厘島度蜜月啦

苦盡甘來的V同事~要幸福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謝絕廣告留言,我會刪除或隱藏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