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EasyReadMore##

2006年7月12日 星期三

熱呼呼~婚紗照出爐啦~


等了好久~終於拿到電子檔啦~
也把相本,海報,放大照,謝卡有的沒的都拿回家
喔..相本真的好重喔~難怪最後都被冷凍在床底下~

縮圖放上來有一點花時間,所以我現在不太想一張張講解
請大家去點選相簿吧
放上我們的放大照給大家評評分摟~

9 則留言:

  1. 感覺很棒喔<br />
    攝影師真厲害.....

    回覆刪除
  2. 哇~ 我也覺得很讚ㄟ<br />
    很自然 而且取景都很不錯<br />
    拍得很好^^<br />
    <br />
    不過 你大概是我看過露最多腳的新娘吧~<br />
    呵呵呵

    回覆刪除
  3. 讚耶~~好美呀>_<<br />

    回覆刪除
  4. 不錯不錯<br />
    這張優<br />
    <br />
    因為我覺得這張亮亮最自然<br />
    <br />
    而且放大照如果選頭太大的話<br />
    (整個版面都是臉的那種)<br />
    看沒幾次就會看膩了<br />
    <br />
    這張讚啦!!<br />
    <br />
    顏色鮮豔又有風的感覺~~青春無敵~~~推推推~~^^

    回覆刪除
  5. 妳該不會是為了秀妳的美腿吧?

    回覆刪除
  6. 美.<br />
    <br />
    妳也是我看過露最多腿的新娘了.<br />
    <br />
    沒辦法...腿美嘛!

    回覆刪除
  7. 當初挑禮服時我百無禁忌,就算是黑色禮服也可以接受<br />
    但唯一的要求就是--不要短裙...<br />
    窄版馬甲雖然也是短的,但有澎澎的層層白紗,心想應該不明顯吧<br />
    後來攝影師要求我把紫色禮服換成這套前短後長白紗時我也很猶豫<br />
    因為我最不想拍的就是前短後長,自認腿並不好看啊~又有蘿伯..<br />
    沒想到拍出來效果還不賴..真是大大的出乎意料之外...<br />
    我的攝影師特愛拍腳的(可能有戀腳僻吧...)所以我也帶了三雙鞋<br />
    去配合演出,每張照片都要我把腳露出來,真的不是我故意滴~~~

    回覆刪除
  8. 這張照片顏色很鮮明 意境也很好喔<br />
    新郎是casual 新娘當然也要配合穿短裙<br />
    感覺很舒服<br />
    要給分的話就是滿點啦:)<br />
    <br />
    PS.你的玫瑰還真萬用喔 有划算到 :P

    回覆刪除
  9. 拍得都很不錯呢<br />
    <br />
    例如 第一張風格很華麗,很有復古的味道~<br />
    <br />
    還有 新郎背妳的那張超浪漫<br />
    <br />
    很有新婚幸福的感覺<br />
    <br />
    什麼時候喜宴<br />
    <br />
    記得通知我喔<br />
    <br />
    Orange

    回覆刪除

謝絕廣告留言,我會刪除或隱藏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