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EasyReadMore##

2006年4月3日 星期一

逛夜市

週日整個下午都在午睡中渡過
昏昏沉沉的起床,精神卻越晚越好
打了Amily的手機,但是卻沒有開機
想了想,打給亮亮看看好了,叫他跑來逛夜市,他可能會覺得無聊不想來
沒想到亮亮也正在無聊中,就約好一起逛夜市摟...

其實很久沒有逛過竹北夜市了,自從夜市搬到光明路上,我就沒去過了
每次經過都很想下車去逛逛,但都趕著要回新竹或台北,就打消念頭
這次可以去逛逛,感覺還滿新鮮的^^

六點左右停好車走路過去,好多攤販已經在作生意了
生意最好的還是小吃攤,很多人都在這邊解決自己的晚餐
女生麻~總免不了要逛一下飾品攤摟~看著閃亮亮的水鑽飾品在攤位上招換我,真想通通帶回家~
開口問了價錢...恩...真不像是夜市的價位...動輒500起跳...看看就好...

夜市裡有的是撈金魚,打彈珠,射飛鏢,套圈圈的攤位
其實給的獎品都沒有很優,但是去玩的人應該只是想要回味一下兒時的樂趣吧
我們只是在旁邊看,並沒有下場玩
其實夜市的規模還挺大的,只是地面有些坑坑洞洞,逛的時候還得小心以免絆倒
若是好好規劃整理,逛起來一定會更舒適吧...

漸漸的人潮多了起來,想要回頭去找糖炒栗子的攤位,也會被迎面而來的人擠散
只好改走外圍的路,試圖找尋那家攤子,卻沒看到
反倒是看到路口另一家糖炒栗子的攤子
買了半斤的栗子,就心滿意足的回家了~

偶爾逛逛夜市也是挺不錯的消磨時間方法呢~

4 則留言:

  1. 竹北夜市我也很沒去喔<br />
    地真有點爛<br />
    但還蠻大的,也有很多東西可以吃<br />
    可以玩.........

    回覆刪除
  2. 麗塔小姐:<br />
    不好意思啊....難得妳會找我出來逛逛<br />
    可惜我卻在當別人的女傭(--")

    回覆刪除
  3. 哈~愛情真偉大~<br />
    算了啦~有異性沒人性的Amily~下次有空再找妳<br />
    摟...

    回覆刪除

謝絕廣告留言,我會刪除或隱藏喔。